Tuesday, January 02, 2007

精彩的生活

17.12.2006 (星期日)

我,青鬼,昭昭,英鹏和奕文一起搭start LRT -> Putra LRt -> taxi去
拉曼学院的开放日。拉曼的校园给我的感觉很政府…..
拉曼不是我想要的校园生活,可是没办法下我还是会选择拉曼吧…..
然后我就和英鹏就pudu raya问下去槟城的车票!!
然后就逛逛茨场街…………

18.12.2006 (星期一)
和妈妈回去看皮肤医生,然后就逛街…..
我们去了SOGO –〉LOT 10 -> Sungei Wanga -> Times Sqaure
逛了那么多地方,用了那么多时间,我都没买到一件衣服…..

19.12.2006(星期二)
妈妈买了乌龟仔给我了,我是叫妈妈帮我买一只的,可是妈妈却买了两只会来!!
说一个很寂寞的哦!!妈妈说送给我,不用我换回她钱!!
两只乌龟仔和一个乌龟食料=RM 15







20.12.2006 (星期三)
和英鹏去Mid valley逛街买圣诞礼物……
我们去MV主要的目的是买圣诞礼物给家人的,不过我也顺便看看有没有我的衣服。看到一些我喜欢的也是试穿了,可是还是没买,还是下次和妈妈一起来才买。
因为我都不会买衣服的,要妈妈帮忙看的。呵呵……
逛到下午四五点吧,我们就去吃pizza hut…….
可怜的我很多都不能吃,我只好选hawaii tunai……
我和英鹏都买了要买的东西了,六点多吧就回了….
KTM好多人哦!我们等到第三辆才上到车哦!!

对了,我不只买礼物送爸爸妈妈,我还要选衣服来送两位要好的,疼我的朋友!
第一次去男生部门选男生的衣服哦!英鹏就做我的模特儿,帮我试穿…..
我发觉买男生衣服还容易过买自己女生和小孩子的衣服呢!!
我本身很喜欢男生的衣服的,所以买男生衣服不难!
我选男生衣服还选的挺高兴的。哈哈……..

和英鹏光洁一点都不久的累,因为他是很随便无所谓的男生……
他不介意陪女生看衣服,真让我轻松多了!!
我试好衣服都会给他看下,问下他意见的。




爸爸和妈妈礼物,那两个袋子是我自己做的。(第一次送父母礼物)

21.12.2006(星期四)
因为之前发生一些事情还害我取消了和一个朋友的约会!
第一次就给人不好印象了!!
今天弄好要寄出去的包裹,下午爸爸就在我去附近的邮政局。
第一次去邮政局及那么大的包裹哦!还是两个包裹!!
因为第一次麻!所以也不大知道要怎样的!!
原来要先拿牌子的……….
Timbang 了,付了钱,我还以为可以了就走,怎知工作人员叫我回去拿收条…
几fish下…………


老鼠爸爸和马桶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