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12.02.2007



今天很爽下...
我两点多去做工时,看到他们吃的午餐是XO酱炒饭
然后我就随便的和厨房的那个‘吴建豪’厨师说说
今晚晚餐我要吃XO炒饭...
他就说:ok,没问题!
我还以为他也是说说而已...

怎知道他真的是煮给我吃哦.....
很意外下.......
还是只是给我罢了...
(那是已是八点多了,我们全部华人waiter都没吃到晚餐,那些
外劳就把我们的分也吃光了.......)
我偷偷的在后面先吃我的炒饭,
我的同事就到last call的时候才吃晚餐...
我和他们说我吃饱了.......

我突然发现,我刚才的XO酱炒饭是比客人的海来的大碗哦!!
不怪的我吃的超饱下......

九点四十五分我们就开始大扫除....
做到11点15分....
然后manager就先在那些外劳回先...
我们五个华人就等下一趟...所以是我们关店咯!!
呵呵!我们做了坏事.. 偷吃雪糕,偷泡lemon ribena喝..
很刺激下........

然后我们就在时代楼下的车站等manager来载我们...
等的同时,我们在车站那里玩得很癫哦!!还拍了几张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