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last day 13.02.2007


今天是我和ah yew在欢喜地做得last day哦
由于今天是情人节的前一天嘛!看到很多客人都是一对对的....
有些还摸来摸去,有些就甜蜜到死 。。当我们waiter透明的

当我帮那些一对对的情侣take order时,简直想
好心就想好要吃什么才叫我们去take order啦!!
我们还要在那边等了老半天他们都还在犹豫要吃什么...
都是他们的对话,真得受不了...

幸好我聪明做到情人节前一天...
要不然在情人节那天做,我可真的会疯掉...

今天又是一样的,晚餐我和ah keat都没得吃,被人家吃完了...
下午的时候,ah yew 和 ah keat 去买mc回来,结果不知道那个王八蛋偷吃了..
结果他们又再去买....我午餐没吃,饿死我了,结果自己order kaya toast来吃..
幸好还能撑到放工.....

last call的时候,我收拾座椅时,manager 把我给叫过去了..
她问我:为什么你那么生气的??
我说:我没有啊?!谁说我生气的?
她说:没有人,你的样子一看得出了啊!!
我说:噢!是吗?!!真的看得出吗??
他一直要我说出原因...
我就说:因为没吃到晚餐咯!
她说:不是这个,还有呢?!
我说:还有就是那个是非精作事情不认真,很懒散.....
(我很不爽她的工作态度很久的了。她每次都被人骂的!!)
然后manager说order炒饭/面给我和ah keat share吃哦!!
可是我拒绝了.....

在欢喜地做waitress让我学到一些东西,也看到一些事情.....
讨人严,没道理,霸道,没礼貌,很串,麻烦,没脑的客人.....
当然也有些是好的拉......
服务人的工作真的不怎么适合我.....

在这里做可以遇到很多朋友,本地艺人...
朋友有些事来探我的!!
咪咪,英鹏,bigbabe,edenskim,traccy,songyee,jie,雪影等......
彤,吵,书(这三个是个意外)

艺人有梁佑成和一个老前辈的艺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可是我认得他!)
这位老前辈艺人说我样子很上镜,爽到我
可是不高,要吃花生根.....
我说我吃过,还是不能啊!!
他说我妈妈不会煲拉....早点认识我不就好咯.......

我想等姐姐结婚后再去找工做!应该会选择promoter卖衣的!!
总之waitress是不可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