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9.02.2007 (fare well)



今天我和几个比较好的同事去Green Box唱 K
有我,Ah Yew, Ah keat , Ah song和 phoebe...
因为昨天是Ah song的lastday 在欢喜地做,然后星期日就要会去霹雳家了,
我们就唱K来作为farewell。
今天只有我和ah keat 去做工的,其他两个是off day,
本来我们俩打算一点半就去的,可是他们说不要啦!唱完才去啦!!
结果两点半才到欢喜地...

我们两份头走...我走后门,走前门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这是他们昨天我off day拍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和phoeb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和Ah s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