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外面的世界不适合我


做了13天的工.....
每一天都很累.......
差不多每一天要受客人,supervisor的气,看他们的脸色...
做waitress一点也不好做,无辜的我们总是会被客人责怪...
有时还很为难.....

有两次试自己买单的...
第一次根本不是我的错,可是我却选择自己负责..
第二次是自己order错了,自己买单....
这两个都是客人害我的....
来做工的我为了是赚钱而不是赔钱的......

做waitress让我看到很多类型的人....
有些客人很好,有些就很没礼貌...
各种各样的人都有......

我和我的同事都很不喜欢那个supervisor的.....
之前很多员工不做都是因她而起的...
她是不是都骂人,没搞清楚就骂人的....
我好好的和她说,好心的和她说,换来的却是被骂....
一点都不好受.....

这里做工的,无论是manager,supervisor,厨房的,吧台的人说都很粗鲁,
很喜欢‘吊’来‘吊’去的,也有抽烟.....
可是也有几个是很好的.......

这分工的薪水并不是很多,我们full time的做一小时的工钱比做part time做的一小时
RM4还要少...
full time做的东西比part time还要多......

有天姐姐问我,这份工好做meh?!
做买东西的更加好做啦!

刚开始的7天是没有off day的,可是过了7天后的那个星期我还是没有的off....
星期一(5.2.2007)是我的第14天了,也就是两个星期了...
我累倒了.....
星期日回到家,我生病了....星期一和二(5-6.02.2007)我没去做工,拿mc.....

其实在这里做工快乐回比不快乐的多,可是一个不快乐就可以盖过所有的快乐...
本来今天我就不要去做工了,因为昨天打电话给manager说声我病了去不到做工,
她的语气却很不爽的,好像怀疑我骗她.....
妈妈叫我不要去做了.....

今天妈妈打电话给我的manager,因为我不敢打。
她说如果我突然说不做,会扣我半个月的薪水...也就是=我没薪水拿...
之前我说我做到13号的,明天只好回去做到下个星期二咯......
我想明天回去会不会被他们说还是骂的.....

外面的世界不适合我.......太复杂.........
大声,凶的人总是大完的.....我不敢那样,所以都被人欺负...
在家困在房间上网才是适合我的.......

做waitress每天都会遇到很多客人,各种各样的...
也让我知道人类是那么讨人严的....那么可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