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今天做工的心情不错下

 
今天回去做工了.....
可是状况不是那么好....
迷迷糊糊的,一直抖....
TS的 water system出了问题,搞到餐厅外都淹水了.....

今天是星期三,不知道zomok突然那么多OL和OB来我们的餐厅吃东西...
忙到我们要死了.....
很乱水.....
那些OL和OB一直搞乱我们.......

然后hor,《横行8道》的主持人-梁佑城来我们的餐厅吃东西哦。
是我的manager告诉我的,要不然我都认不出...
我偷看下,不觉得像(他是戴着鸭嘴帽的)...
我有serve他们哦......

今天听到supervisor要被老板炒..
我们个个都很爽下.....
本来我去到时,supervisor还在的,一下子就不见她了....
听同事说昨天她得罪了一个客人,那个客人可是老板的朋友呢!
总之今天没有她在,个个都做得很爽....

还有今天出粮了....一月的,我做了9天才RM 209.70罢了,很少啊!!!!!
15号好像还有出什么point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