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精神崩溃 (03.07.2007)

放学回到家,一进门侄儿酒和我说:“麽麽发脾气.....发癫...”
我以为是侄儿弄到妈妈生气了~
我就走去妈妈房间看看发生什么事情....
我看见妈妈和姐姐,两个都在哭着~
妈妈很gik sum的在哭....
我心想姐姐是不是又弄到妈妈gik sum ~
我和爸爸都问他们发生什么事?!
他们都没回答~
这样的情况我们都不方便插手,我们也做不了什么~
我就做我自己的事情~~

之后我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听到妈妈说的话,我哭了~~

一两个小时后妈妈的情况慢慢的平复....
情绪没那么的激动了.....
姐姐,哥哥和妈妈都在房间里面谈.....
这样的情况我和爸爸最好都不插手~

十点多姐姐终于出来了~
姐姐过来我房间说有话和我说~
我从来没见过姐姐会那样和我说话~
因为我们相差十一年,所以不会像其他的姐妹感情那么的好~
这样的感觉不怎么习惯~当然我也很开心姐姐这样和我说话~
姐姐要我答应他一件事,就是要我帮下妈妈做家务,
因为我都很懒惰的不做家务的~
我问妈妈发生什么事情?
在我回到家之前,妈妈突然的发癫,拿了不知道是衣架还是
篮子很大力的打我哥哥.....那咚咚都断了~
姐姐被吓到~
详细的情况我都不是很清楚~
我想妈妈承受了很多很多的压力,真得很辛苦了~
再也承受不了而爆发出来吧~~
我们三个兄姐妹震得让妈妈受尽了很多压力,伤心,痛苦.....
这我做女儿的不是不知道的~
只是...........
唉~我要改了~~
我答应了姐姐,我一定要做~~(WY你要提醒我,Ok?)
不再让妈妈辛苦,妈妈和爸爸已经衰老了很多~~
而且妈妈和爸爸健康也不是那么的好~~
我该反省了~~
姐姐还问我是不是有了男朋友,是不是那天那个~
我说是...
姐还问我他对我好不好,Tim 吾 tim之类的.....
我说他知道我的手不能时常碰detergent,说要帮我洗碗....
姐说有没有那么好的男生哦?我都没见过那么好噢~
我说应该吧,暂时他时那样啦~
我姐说知道自己做这什么就好~
她还说有什么事情就和她说......

我从来没看过我姐姐那样.......
我很开心姐姐这样.....
感觉就像一个讨厌不常和你说话的人,突然好好对你说话很关心你
的那种开心地感觉拉~

14 comments:

Raven said...

anything, i on your side, i alway with u?

baby, ok?

阿祥 said...

应该还有些事情他们还没告诉你。

贾爷 said...

加油,坚强点

*王子很8,想知道到底什么事发生~不方便就甭说

s.weivy™ (:* said...

你可以的~加油!!!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坚强点

JR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恺轩 said...

很久没来你的blog,因为我的电脑有问题,anyway nothing will happen when u feel happy,it u feel sad the bad thing will always in u side,be happy!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个天使,不要不开心!

~Ke Ric 盶禕 said...

过渡期,一切都会安好的。

Cheer!

岚言懒语 said...

有口是和,没口也是禾~

都以和为贵吧~~

胡狼 said...

虽然平时掌柜看来没理正经,说话乱七八糟,样子有点像坏人,可是他绝对是个好人,所以有什么事都好,不要收起来一个人熬,记得要说出来让他替你分担,相信他可以帮到你的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神与你同在。。你可以依靠他

欣欣 said...

谢谢你们~~
现在都没事了~~

mapleleaf said...

祝你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