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胡思乱想(21.07.2007)

昨天(20.07.2007) 是我的魔咒限期..
能不能破除这魔咒只有对方能给自己的答案..
昨天的气氛不是很好让我一直担心我的魔咒在 ‘进行中’..
昨晚睡觉发了一个不好,不是我要的结局的梦..
梦见我的魔咒已发作..
可是梦里的我却哭不出..
是我认命了而哭不出吗?

******************************************************************

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和我在一起的人就会感觉累,担心,
麻烦..
19岁中学毕业了,可以拍拖了..
可是为什么还需要大人们来操心和管制..
我知道大人们都是为我好,关心我,可是这样会让我很辛苦..
我会想到家里有父母在担心我,
让小孩拍拖也不能放心,开开心心的..
我何时能够有自己的交通不麻烦自己父母/对方的父母,
要去哪里都可以,不用得到他人的允许,要求别人载,看人的脸色呢?
;能够出街不会让父母担心呢?


******************************************************************

昨天的气氛让我一直在胡思乱想,告诉自己随时要有心理准备去面对...
可是今天的一通电话和开心的语气让我放松了 ‘胡思乱想’ 的心情...

******************************************************************

好久的我没写日记,没看朋友的blog,也有一段时间没login msn了..
感觉和朋友都没什么交流,疏远了..
心往你们没把我忘了哦~
还有看见有几个新朋友来我的blog~欢迎你们..

20 comments:

風漸涼 said...

人生苦短,也唯有尽人事听天命了。

Anonymous said...

这个年龄
胡思乱想也是很正常
要开始转大人
可是却还未完全独立
给一点时间自己适应吧!
有什么问题就找朋友或相宜的长辈商量
大家都会给你意见乐意帮你的

mapleleaf said...

爱情果然还是最让年轻人苦恼的事。><

爱情里无限大。
有时候 事情的转变并非如你预期般的顺利
但最后 其结局却有可能如你预期般的完美

老套一句 加油。=D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你终于都更新了

JR said...

你回来啦!

不要想太多啦,最重要自己开心。有些东西想太多也不会有帮助的。

贾爷 said...

现在心情好了吗??
还有没有事情??

said...

人长大了。。。
懂的东西就多,烦恼也会有
这只是个成长的过程
慢慢学习咯~

生活愉快啦,傻女女rf

天使 said...

放轻松~~
谈恋爱就是要感受幸福。。
并不是要感受痛苦阿~~
别胡思乱想~~
^^

Raven said...

咚咚咚铲!!!!

我来对号入座的!

Beck Lim said...

嘿嘿~别自己想太多~多和朋友交流意见~不然会傻掉的~

欣欣 said...

[风渐凉]
上天的安排只有服从~

[jen]
谢谢你~

[枫叶]
“但最后 其结局却有可能如你预期般的完美”
但愿如此~希望这次是对的..

[杉]
是啊~可是写少很多生活日记

[jr]
我很爱转牛角尖的:(

[贾斯汀王子]
心情很好了~
没事了~
谢谢王子关心^^

[利]
乌龟老豆~
怎么你那么突然阿~~
终于肯让我知道你得blog咯hor~
为什么你得blog没有invite我的~
不爽你咯~

[天使]
爱情里有喜怒哀乐的~
不过目前的还是幸福多于痛苦几陪.

[掌橱]
欠揍><"

[beck lim]
知道~

Anonymous said...

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事,那么久都没写日记....
等到我都老了...
别想那么多了啦...开心过每一天..

MENG

s.weivy™ (:* said...

找朋友聊聊,表胡思乱想哦!!

CHIRO said...

忙着什么?那么不得空....

好久没见了,下次一起去pc fair走走咯?

~Ke Ric 盶禕 said...

你想太多了。

放轻松些吧!

lala said...

有时候。。。太叛逆并不是好事,go with the flow 会好一点,缘和命自然有他的安排

〤Ecl!5oNz™〤 said...

等了好久终于有更新... = w =
一切都是随缘吧... =)

Beck Lim said...

怎样 问题解决了没?

欣欣 said...

[meng]
你老成怎样了~呵呵~
你啊~开blog没写blog的阿~~

[kawazoe]
上了学院都找不到可以聊心的对象咯~~
中学同学的话又很少联络了~他们也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我比较喜欢在blog写我的心情,发泄~~
不然也不叫发泄屋拉~呵呵~

[清]
忙拍拖:P
我都很懒上网了咯~~
你要去pc买东西啊??
我星期五六都上到530哦~~

[~Keric 盶祎 ]
即使入伙jek??

[lala]
可怜:(

[Ecl!5oNz]
久等了~~

[becklim]
没事了~~自己问题吧了~

天使 said...

欣欣跑到哪里了?
好久都没有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