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生活方式的转化

自从和Wy在一起后,
几乎每一天都有他的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在这十多天里,没有缺席过~
我的生活也因此有了期待...
和他在一次才十多天,可是感觉却像在一
起很久很久了...
我希望真的能维持到最后...

心中的地位 (04.07.2007)

晚上七八点多,Wy打来问我要不要和他朋友一起去
Cafe喝茶...
那时的我很开心很开心,因为他和他的朋友去喝茶也会
想到带我一起去...

又是个惊喜 (05.07.2007)

昨晚Wy说他今天不想去上课.....
今天出门等巴士去上课时接到他打来的电话,
他说他睡迟了不去上课....
我突然不怎么有心情的~

到了该要下车的站,
我走进the store的心情和平时不一样...
才刚他进门口走没几步路,
突然有人从我的身后冲过来拿掉我手中的水瓶,
然后紧紧地牵着我的手...
那一瞬间的我被吓到不知所措,脑袋里一片空白~
原来是Wy...差点想哭~
我的心还没平复下来,一直在喘气说不出话...

相同的方式 (06.07.2007)

今早十点多Wy就来到我家了...
可怜的他被我的侄儿看上了,
我的侄儿一直贴着他要和他玩...
他们两玩PS1....
我的侄儿还学Wy带鸭嘴帽,感觉Wy好像
侄儿的偶像....
Wy做什么侄儿都更着学,有莫有样的~
不认识他们的人还以为他们是父子呢~

两点Wy就陪我去学校.....
Wy今天是没上课的,他要等我3个小时,
然后陪我一起搭巴士去peel road 的 carrefour...
去到那里我找到我要的 file,然后我们就逛逛carrefour...
没看过情侣会去carrefour这些超级市场拍拖吧~~
旁人应该觉得我们很奇怪吧~呵呵
因为我们还去肉菜的部门看牛排之类的~
我们买了干捞maggi面,准备回我家煮来吃....
七点多就搭巴士回家...

回到家就休息下然后开始煮面吃~
让你们看下Wy的住家男孩的一面....



Wy说他会煮东西,我都是半信半疑的~
不过现在看到他认真的准备我们的晚餐,
还有他煎蛋的技术,还真的有一手....
这样的他应该可以电死不少的女生吧~哈哈^^




整个准备晚餐的过程都是有Wy来 ‘操劳’,
我只是帮手下~因为他不让我碰>.<"
我的侄儿还吃了不少呢~~


''善后工作" - 洗碗...

这天我感觉我很幸福,吃面的时候还一直露出
幸福的微笑...
我发觉Wy和我想要的拍拖方式原来是相同的~

可是我还是一直担心的事情:这样的幸福能陪我一直到最后吗?
睡着之前我想了很多事情~~(被Wy传染到了-.-'')
<得到想要的东西,就会失去某些东西>
我很害怕将来会失去现在拥有的一切...

25 comments:

Raven said...

可以让这种幸福到我死为止吗?

胡狼 said...

你们两个。。。
下一篇部落记得放些医院热线,或城市大夫的,
中糖尿病了

阿祥 said...

会煎蛋的男生真的很迷人!我超喜欢!

夏娃 said...

我也要恋爱啦~~~~~~ =v=

欣欣 said...

[掌橱]
如果双方都愿意一定可以的~

[胡狼]
哎呀~哪有那么夸啦><"

[阿祥]
知会煎蛋就迷死你哦?!
你搞gay的><"

[夏娃]
你不是有了吗??

阿祥 said...

我好羡慕他!我都不会煎蛋。

欣欣 said...

[阿祥]
你不要++~~
我知道你很会煮东西吃的~~~
piak你~

mapleleaf said...

哇!这次连照片都放上来了。

我要去死了。><

朋友说得没错,我果然是天煞孤星,注定孤单一辈子,含恨终生。T-T

mapleleaf said...

忘了说,那荷包蛋煎得很美下,我看着看着,肚子饿了…

Raven said...

我愿意, 你呢?

阿祥 said...

我也愿意。你呢?

胡狼 said...

我可以说愿意吗? XD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哈哈哈哈。。。
好多愿意者。。。

CHIRO said...

(得到想要的东西,就会失去某些东西>
我很害怕将来会失去现在拥有的一切...)

嘿嘿,我们的想法又相同了...只是你的男朋友比较可怜,你那么爱胡思乱想,辛苦了他咯!

Anonymous said...

煎蛋而已...有那么惊讶吗??
煮饭烧菜都难不倒我....
但自己心爱的人做的,怎样都是好吃的...
幸福咧你...这次魔咒能破除了咯...

MENG

JR said...

看你们两个这样,让所有人都想谈恋爱。

欣欣 said...

[阿祥] [胡狼]
你们搞搞振噢><"

[alvinyap]
他们要被我piak料=.=''

[清]
他也是爱胡思乱想的~

[meng]
我有惊讶meh??
可能我以为他煎蛋不是很好看,
怎知道有一手咯~~
还没有一个月....

[Jr]
你打算吗?呵呵~

Raven said...

meng
知道你什么都会很厉害啦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哈哈哈哈。。。
别太用力哦。。。
小心自己的手。。。

欣欣 said...

[alvinyap]

手??

天使 said...

哇。。。超甜蜜的~~~
好好吃的干捞面。。。
呵呵。。。
爱心干捞面~~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没什么啦。。。
别太生气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回[堕落掌橱]
我还不是很厉害啦,别讽刺我了...
可是煎个蛋也让女生那么佩服,羡慕你喔...
不可以欺负小猪喔...要帮她养到胖胖的..
卖的时候才好价钱...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甜蜜哦~~
欣欣,加油,要勇敢,不要害怕,他会一直陪着你啦,如果他欺负你这边应该很多人帮你piak他,呵呵...
祝幸福美满到永远^^

Anonymous said...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