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介绍] 《天堂来的孩子》

最近我在追看一部很感人的台湾偶像剧-《天空来的孩子》
我很喜欢距离的小孩-张海星,
他超可爱的很会演戏哦~~
其实错过了很多集,我才看了其中两集罢了~
因为每次都忘记看~~
这部戏看到我流泪~~
剧情真的很感人~
我强烈的推荐~
Astro AEC频道(19) 星期一至五 晚上9点
重播时间 :深夜2:30 和第二天的下午3:30



【故事简介】:

  海韵,一朵芳香、漂亮、倔强的小栀子花。

  要不是星禾,海韵的人生故事绝不会如此坎坷……

  高三那年,就读北一女的海韵,被星禾的才华洋溢、放浪不羁和幽默浪漫怔服了,身分悬殊的两人,陷入了疯狂的热恋。

  不顾父亲的反对,海韵一意孤行地跟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星禾。不久,她怀了海星,也从即将毕业的高中里休了学。证婚的典礼上海韵挺着肚子,不惧 旁人的眼光,没有娘家父亲的祝福,只有星禾阿嬷和好友大规和一只在地摊买的399元玻璃戒指的见证下,海韵声言此生决不后悔,就这样俩个十八岁正值青春的 少男少女走进了家庭……

27 comments:

Raven said...

晒命家里有astro!

欣欣 said...

[掌橱]
原来你这样看我的>.<

阿祥 said...

骗人的!骗人的!孩子不是从天堂来的!

欣欣 said...

[阿祥]

你.....=.=''

Beck Lim said...

恩?你好哦~
也是很久没见你浦头了~
哈哈~
哦~你认识伟福哦~那么,你们都说我什么呢?哈哈哈~

欣欣 said...

[beck lim]
我之前再msn不是和你说我认识他吗?
你忘了哦?!
我再aec有看到他在某本地节目有演一些短戏剧,然后就sms他咯~确定是不是他咯~
没说什么啦~就说我们都认识咯~
那么巧~~

風漸涼 said...

听说这部戏很好看,很揪人心绪,最适合多愁善感的人看了,可惜……我家里没电视,更没astro>.<
呜呜呜呜=(

〤Ecl!5oNz™〤 said...

好像很好看...
不过我没时间看... =X

CHIRO said...

我看了这套戏咯!
很可怜,最后海星死了...
哭死我了...
那可爱的孩子....


#还有哦,你的部落各的背景音乐很乱水耶,你到底放哪一些音乐的!

s.weivy™ (:* said...

不敢看,不想看,怕会哭死.........

jackie teh said...

哎呀!对不起呀,师母,我到今天才发现,原来我忘了链接你的部落格,现在就去改。
谢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jackie 真是的

欣欣 said...

[风渐凉]
网上应该有的看吧~~

[Ecl!5oNz]
功课很忙?

[清]
做么做么~你要告诉我海星死~~
不可以告诉我结果的拉=.=''
英文歌不是背景音乐拉~
是slideshow的歌~可以关的~

[*~kawazoe~*]
没那么严重的~

[Jackie]
哎呀~不要那样称呼我啦~~
第一次看你进来我的blog~
欢迎你~~

~Ke Ric 盶禕 said...

我喜欢那首戴佩妮唱的[小小]。

我没看这剧,但AEC介绍这首主题曲,我很喜欢。

欣欣 said...

[~Keric 盶祎]

《小小》是主题曲来的?~
之前我也以为是~可是在剧里的我都没听过哦~~
《沿海地带》也很好听哦~诗片尾曲来的~
我的sidebar那里有~

CHIRO said...

告诉你之后,让你哭到半死咯!

怎样弄背景音乐?

天使 said...

最后好像他会天堂了。。。
哈哈。。。
因为天使认得他=.="

欣欣 said...

[清]
告诉了我就不好看啦~~
不是背景音乐拉~看不到我旁边有放音乐吗??
你得blog也是有不是吗??

[天使]
你是人间天使-.-''

CHIRO said...

我想知道怎样auto play?

藍雨 said...

You are right, I've been too long never be here, missed a lot of stuff, but it's ok, I guess I have many things to laugh on you when I meet you again xD I will tell me sister about that too ^^

Happy always, best wishes ^^

btw, the background music a bit noisy, cant it be turned off?

欣欣 said...

[清]
你再imeem那离开你要的歌~
然后你copy那个code旁边有个给你tick勾的~
tick 乐,然后就copy the code and paste it into ur template....

[蓝雨]
是啊~
我不找你都不找我的~
笑什么哦=.=''
告诉她什么?!
哪个不是背景音乐来的~
是slideshow的音乐~
有的关的~

CHIRO said...

复杂咧!

下次要请教你关于这个部落格的稀奇古怪!

CHIRO said...

那么就没看你上网,忙?

CHIRO said...

testing

Anonymous said...

那首沿海地带也真的很好听呢...
要好好去听啊

small-ugly said...

搞到我也感兴趣想看看了。

Anonymous said...

這套戲連不看連續劇的姐姐都追看,還要我download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