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四天的日记 (29.06>01-02.07.2007)

29.06.2007 (星期五)

WY第一次来我家....
两点就陪我走路去学校....

30.06.2007 (星期六晚)

十点多吧,WY带我去Tinjau和Bukit permai (小云顶)
看美丽的夜景....
星期六的Tinjau很热闹....
然后我们为了等Johann做完工出来一起喝茶,我们就到
小云顶去.....
小云顶给人的印象就是偷情/震车的‘圣地’....
当然我和WY正当人家都不是做那两件事~
小云顶有很多情侣也有父母带着小孩的...
我看见有对情侣(还是一家人)带着很可爱的两只小狗狗
出来逗狗....
真得很可爱哦~超小只的
(那时我心在想‘几希望我能拥有一只kawaii的狗狗啊!’)
然后呢我和WY就在看一对对的情侣在拍拖....
我们就不象情侣,有很吵下~可以说是破坏人家的气氛><"
我们就在研究那些情侣~
有一两对情侣很搞笑的咯~
WY还自导自演,一人演饰两个角色(演其中一对情侣的情节,对白是WY自己篇的)
笑到我傻掉呢~

十二点/一点多吧~Johann终于做完了~我们就去他家找他去附近的makmak喝茶聊天..
两点半我回到家....

01.07.2007 (星期日)

下午一点WY放学就来我家....
晚上本来要去太子园的夜市,可是在LRT的Taxi佬很串下~
我们还是决定搭巴士去到The store下车在搭Taxi回WY家
(我们没去夜市了,因为我很急尿要在the store上Toilet=.='')
还没从我家出门前,我和WY说去到夜市我要买ice-cream吃...
到了The store某家印度杂志档看到有卖冰淇淋,我就看了某个冰淇淋很久,
那个是我想吃的~我没买~打算上了toilet出来才考虑要不要买~
之前我和WY说了不要买给我,等下买到不是我想吃的.....
WY说他要到某某档买饮料,叫我出来后在那印度档等他....
我就照做咯~奇怪等了好久,也随便翻了一本杂志看,他还没回来~
那时的我有点害怕~他是不是走了呢?
然后我就去找他.....
走不到几不路,我转身看看四周围有没有他~
结果他出现在我的后面,手上拿着我想吃的冰淇淋~
(原来他趁我看杂志不注意时买了冰淇淋,然后等我在找他时出现在我后面)
那瞬间我被他的动作感动了,差点感动到流泪...
原来那时我在看冰淇淋时,他有注意我对某冰淇淋看了很久...
一个我没想到的意外惊喜....
一整晚的我嘴角都是笑眯眯的~心里甜甜的~

02.07.2007 (星期一)

四点多WY来我家要带我去他家用他家的电脑做功课的~
妈妈叫我们吃了晚餐才去~
结果8点那样我们就走路去到the store搭的士...
(因为LRT的的士佬很串,弄到我都想骂他们三字经-.-)
去到他家,他的电脑感应不到我的pendrive,结果没做~
我就玩Dance的游戏~
不记得几点,WY叫我出去看夜空....
最近夜空都有一颗比较明亮的星星,然后因为不久前流行‘星星’
的事件,所以我都会说夜空那明亮的星星就是我~
WY叫我看我那颗星星旁的几颗红色的星星~
他说那几颗红色的星星是天歇座(WY是天蝎座的)
这是不是意思着注定??
我又是不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呢?
这答案,时间能为我解答~

7 comments:

Raven said...

冬冬铲~~ 我来抢沙发的~~~

jackie and ivy 的故事, 还不错吧

CHIRO said...

怎么那么甜蜜的,真的是恨死隔壁了...

我是不是该改名叫做没人要的青鬼,才找到男朋友哦...呵呵

欣欣 said...

[掌橱]
我觉得拍成vedio放在你blog会不错~
哈哈~

[清]
哇~要这样meh?!
我认识他都不是靠这名字的><"

阿祥 said...

眼睛吃冰淇淋的味道怎样?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很甜蜜哦。。。
加油。。。

mapleleaf said...

近来大家都在写关于爱情的事,看了不禁心酸。><

欣欣 said...

[枫叶]
大家??
谁人?
我又要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