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812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今晚要参加大马中文部落格祭,胡狼4点30来WY家载我们,
我和WY却在两三点多已准备好了(很早的准备-.-'')...
胡狼来到看到我就叫我‘阿嫂’(很吓人>.<) 我,WY和胡狼三人为了出席部落格祭不约而同买了新鞋.. 之后我们就去载夏娃kahyan...

到了bangsar shopping center ,我们就去一间叫辣椒的餐馆meet胡狼的朋友。 第一眼看去,不知道他们是谁>.< 之后才知道是keric 王子(知道后我反应很大>.<),王子真的和blog里的照片照片货不对版咯~真人原来更帅哦,照片比较像小孩(你有没有女友jek?嘻嘻)。还有两个美女-和冬,我不认识她们,可是她们却知道我是谁…真不好意思。
之后我们先去吃麦记(我们快饿死了….)

进场前WY不要我戴眼镜进场,结果在入口kawazoe叫我时我都看不清楚kawazoe的样子,直至到是个很瘦小的女生....看不清,没安全感+怕看不到blooger们的样子,后来我还是戴回我眼镜的。还有一些认识WY的blogger都知道我是谁,可是我却不认识她们,不过最后我都在今天认识他们….

部落格祭办的不错,只是过于casual了,辛苦任劳任怨伟大的筹委们,谢谢你们…..

阿祥在荧幕上的出现,真得很感动,很用心哦~还找了不同国家的朋友录制片段~可是太短了吧又很黑(我还期待可以看见阿祥的样子的说!)阿祥剪了个短发,可是我还是喜欢他长发~

部落格祭结束了,我们就一直捉人拍照,拍了很多照…..

我捉帅哥合照,WY就捉了很多美女合照,收获比我多>.<

我还和王子拍了很多装可爱的照片。

遗憾的是我没有和jackie一家人,还有kawazoe拍到照….

之后我们有一班人到SS2某茶餐室喝茶。

人物:

幽子 - 看到我和WY就帮我们拍照,原来他是从阿祥那里知道我这个人,现在我认

识你了….(给我你的blog URL)

胡某 原来他是部落格主席,他人很好。还有他香港来的上海女朋友(女朋友没错吧?)很清秀 可爱….胡谋一只作弄我的>.< (给我你的blog URL)

钪凯 - 看到你的真人了,谢谢你们为部落格的付出..

Keric - 超好人,帮我们拍了不少照片,入伙记得通知声哦~

王子 我很想说你真得很帅,找你拍可爱的照片最适合 。你很像一位香港的男艺
人邓健泓

夏娃 恭喜你得奖…..

Kahyan - 在网络就比较熟,现实有点生疏的>.<

胡狼 - 被你的‘阿嫂’吓倒~谢谢你载我们,辛苦你了

Kawazoe -真不好意思,你叫我的时候我没戴眼镜,看不清楚你也没和你交流到~

Jackie - Wy一直说要带我去找你的,可是都没机会,不过最后很高兴见到你还有
你家人被你的‘师母’吓倒>.<

David 原来你是Wy的师父哦~年纪越小就是当师父的=.=’’

. 我还以为你是政治人物呢~太阳,星星和月亮终于有机会一起拍照。

钟进贺 在《学海》里知道你这个人,原来rawangboy是你,主持功力还真搞笑。
你的女朋友很美…. (给我你的blog URL)

Jikogu - 等了那么久,最后还是见面了….

Rachel 肚皮舞很好看哦~

Gan 在我的blog留言过两次的,我很记得~照片和本人不大象,还真的人不出哦~

义俊 - 我一直问掌柜那个穿八卦的叫什么名,因为我一直记不起来~原来你有在我
blog潜过的~真不够意思咯不留言~对了你还有那个小册子吗??我和掌
柜的小册子夹在一本书,可是弄丢了,可以留给我们两份吗? (给我你的blog URL)

Alexpikachu 真么用屁股大便呢??弄到我都蒙喳喳你是哪位哦~~

hanz - 唱歌蛮好听的~原来你试graphic designer~

jeffrey - 你好斯文哦~~lala装不适合你~m

双喜妈妈 - 恭喜得奖~你的女儿好可爱哦~~

歐洛格 - 因为你的戴帽子低调,让我注意到你~又和你说到几句话,不知道你认识我没有~

掌柜 你今晚真得很有型,谢谢你~


等等…….

你们有了vedio记得send给我,还有你们的相机/手机有我的/掌柜的照片记得send给我哦~ 没错的话有白雪不是公主胡谋keric幽子jikogu ,还有谁有吗??

有我的照片就send来咯~

我很少上msn,所以麻烦你们send来我的 mail : leekesin_88@hotmail.com / mvp_leekesin@yahoo.com

王子keric ,胡狼给我你们的mail,我这里有你们几张照片….

谢谢你们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难道不是吗?掌柜(如果没记错的话19岁)是我爸(37岁)的师父,而我(14岁)就是掌柜的师父,嘻嘻:P

~Ke Ric 盶禕 said...

照片发了,请查收。

很高兴见到你!

我的照片发到我的gmail就可以了。

谢谢!

s.weivy™ (:* said...

原来如此,怪不得你看我的时候好像看到很辛苦酱啦!表紧,下次还有机会!

钪凯 said...

我该谢谢你们才对。

Anonymous said...

^^
我滴~

贾爷 said...

哈哈哈~当晚你贵气逼人啊~
下次记得戴隐形眼镜啦~

照片可以发到这里

谢谢啦!

贾爷 said...

那个link有问题,妈的,凸
直接写给你!

yongsim86@gmail.com

胡狼 said...

阿嫂!XD
我的mail: jackalland03@gmail.com
谢谢阿嫂!XD

jackie teh said...

别再吓坏了,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见我这个徒弟的,师母~

elcaro said...

吓!?
扮低调反而引人注目?

等下!!你又有跟我讲到话?

死火咯!我不知道谁是谁叻!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i want see...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jigoku第二天在msn告诉我终于见到你了。。说你好可爱呐。。 =)

Anonymous said...

你们当天和王子一起坐吗?
如果是~我们应该见过
呵呵~但是没打招呼~
有空多来坐坐
加你在我的部落格连接了^^

mapleleaf said...

好像好好玩的样子,没去的人只有羡慕的份。O_O

Beck Lim said...

可惜我不能去啦~
你就好~
下次再别的地方再遇见你咯~

天使 said...

妈妈。。。(吓?!做么我会叫你妈妈??)
哈哈。。。

很羡慕你们嘞。。。有去。。。
我都没有去。。。

Rav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欣欣 said...

[david]
那我要叫你师父料~~
师父好~

[~Keric 盶祎]
谢谢~

[*~kawazoe~* ]
期待1027~希望那天我有出席

[钪凯]
不客气~

[义俊]
原来[自言自语]是你的哦~~
要把你link起来才可以~
有机会一起上hulu langat

[贾斯汀王子]
贵气逼人=.=''
戴隐形眼镜很麻烦又贵:(

[胡狼]
你又来~~我杀杀杀

[Jackie Teh]
你又来~~~气死

[Oracle (欧洛格)]
因为全场只有你一个人戴帽子,又鬼鬼she she酱~
有啊~散场时咯~~

[Alvinyap]
迟点才放~

[杉]
肥的关系~


[辉仔]
我没和王子他们一起坐哦~
我坐入围那里的~~
谢谢你~
得空我会去~

[Mapleleaf]
不管咯~下次有集会你一定要去~~
我有很多东西问你的~呵呵

[becklim]
我还以为你有出席呢~~
知道你没出席,有点失望~~

[天使]
等你考完spm,父母允许你吧~~

JR said...

我开始有点后悔出国读书了。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哈哈哈哈。。。
就这样说定了咯。。。

Beck Lim said...

没关系~明年一定去~到时候见你咯~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