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想要的宠物

我曾经养过仓鼠,妈妈也有买过五颜六色的鱼给我玩玩...
目前养着两个孩子 - 乌龟...

我想要的宠物-香猪和狗狗
香猪是什么呢??
是宠物猪,小小只不会在长大的...
几年前我在台湾电视节目知道有宠物猪后,
就一直想要拥有...
今年我又在台湾节目看见澳门(好像是澳门)
有间商场有很多宠物店的,我看到有香猪哦!!
价钱只是人民币三四百吧了~~
好像买,可是都不能带回国的>.<



狗狗也是很想要...
可是养着两种中型的宠物可是不简单哦~~
狗狗最麻烦了,要看兽医,打针,美容,申请之类的...
对于我这贫民可是没能力负担...
唯有等将来有经济么能力再考虑了 :(

5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要一只香猪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要一只狗,我超喜欢狗的,可是妈妈不给养,怕有狗蚤。

欣欣 said...

[杉]
你也喜欢猪哦~

[david]
只要你好好照顾就不会有的~
你喜欢哪一种狗狗?

mapleleaf said...

呵呵~我比较想要养仓鼠。XD

Anonymous said...

你把自己养好就行了..小猪...

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