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不在身边

8-9.08.2007 晚-凌晨

好久都没写日记了...
很懒惰碰电脑上网...
真不好意思...

没记错的话,大概凌晨1点左右吧
睡梦中的我接到他的电话...
他心情不是很好...家里发生些不开心的事情..
他到外面走走...
这时候我却无法陪在他身边...
只能在电话里陪他...
而我不开心时,他总是在我身边...
让我躺在他的怀抱里...
作为他的女友真得很没用...

7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不要那么说

尽力就好

胡狼 said...

旅馆老板心情不好吗?没有找我的?

JR said...

不一定要人在他身边才算陪伴的,跟他说电话也是一种陪伴啊...

CHIRO said...

那你就赶快嫁给他吧,这样你就不会觉得没用了,呵呵!

欣欣 said...

[杉]
^.^

[虎狼]
那时很晚咯~

[jr]
感觉不同

[清]
你要死哦~~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你真的好懒。。。
==

mapleleaf said...

至少你已尽你的能力伴着他了啊~

他会谅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