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表哥结婚前的自由餐

2006年2月25日
这天去阿姨家吃自由餐哦!(阿姨的大儿子结婚鲁!
去年阿姨的二儿子结婚我都没出席哦,原因是我没美丽适合的衣服穿!
还被家人骂!哎!我也不想!那里每个人都穿的美美又是漫装的!
而我..........

今年我会出席表哥的婚礼咯!因为买了新衣嘛!还是特地买来穿去喝喜酒的!
说回自由餐,我还吃得满多的呢!阿姨的家还真的热闹的哦!因为很多小朋友!
他们都是我另个阿姨的孙子哦!很多下哦!他们很吵又跑来跑去的!真够力!

很久都没来阿姨的家了,我就喜欢去表姐的房间的,因为我很喜欢她放的设计与摆设!
我也很想要那种感觉可是我做不到!哎!
去了表姐房上toilet,然后就参观她房间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