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2006年4月11日

昨天已经计划好今天的行程的
(做家务然后去同学家看《final destination 3》的,接着就读书,准备
明天的akaun 考试的)
可是因为清桂和昭群来我家那SPM的考卷,知道她们要去times square,
搞到我又想去,哎!挣扎了很久,才决定要去,刚好我的网友又在TS表演小魔术!
去到TS吃东西,看朋友表演魔术,逛逛下.....
每次我去TS都是空空回家的,可是今天还蛮高兴的,有收获...
我买了我很想买的东西哦!-eyeliner!嘻嘻!
本来要去金河的sasa买的,怎知道去探望同学做工时,昭群无意间看到sasa的店!
那时的我很高兴,因为不用麻烦走去金河了!呵呵!
然后我们走去大华车站的dynamic买SPM的练习.........然后我自己一个人回家咯!
对了! 我今天的收获是-项链,eyeliner,眉毛钳和一本add maths 的练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