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2006年4月27日

今天在电脑室上EST,心情是很大的成就感还有恐怖的感觉!很大的成就感是因为我设计的presentation还不错!之前用那么多时间来准备,也直回了!after presentation老师就给我上网啦!怎知道老师突然给我看一些照片,还是连续的...那些照片该说是恶心啦,还是教育性质的!照片里是一个孕妇(应该在自己家吧)裸体的,站着自己把小孩生下!很恶心下!看了觉得生孩子很恐怖啊!!!!!p/s:有些事还是得到医院才行的!不然很危险的!
午补习,我很累很累,眼睛都睁不开了!第一堂课很勉强的撑...知道最后的半小时我不能呢,直接睡........(很不尊敬老师的说)第二堂课,比较好些,上课前去洗了脸!可是勉强还可以撑到放学....回到家,睡〉洗澡〉吃晚餐〉看戏〉睡到天亮..........一本功课都没做到!好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