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06

发生的事

三月31日 - 姐姐从公司拿了生日蛋糕,庆祝爸爸的农历生日!
4月1日 -去姐姐家吃饭。星期要月考了,拿了一本书去读,坐
在前院的藤椅上读书,很爽下,那里很凉!
这样的环境读书还不赖,很享受下.....
4月3日 - 妈妈我们准备晚餐时,不小心烫伤了大腿。我有种很害怕的感觉!
妈妈时不时都会为准备晚餐而受伤,心疼!妈妈快快好起来!
4月3日-7日 - 都是考试,可是我还是一直上网!哎!很大压力!
最后一天考add math后心情不好,因为我不会做,很讨厌add math了,
读了还是不会做!想一定是不及格了要不然就拿几分而已!
因为这样,我没有参入和同学一起聊天,我自个儿的做功课睡觉!
没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