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2006年4月17日(凌晨)

今天妈妈从韩国旅行回来哦!
妈妈搭夜晚的机,所以我要一边等妈妈一边做功课!
一点多,妈妈终于回来了!很高兴!
[9号至16号,家里很静很静,只有我和爸爸两个人!
一个星期都是吃外面的食物,显得都点烦!
现在妈妈回来了,家里的气氛就热起来咯!还有过一两天,
侄儿也从他妈妈那里回来!家里恢复吵闹的气氛了.....
值得开心的事,我不用在明天吃外面的食物了!耶...]
帮妈妈拿行李。妈妈买了很多的韩国东西回来!呵呵!
我就一直‘抄’有什么东西!呵呵!
一个星期没得和妈妈聊天,所以妈妈一回来我就说个不停呢!
很多很多东西和妈妈说还有问很多她在韩国怎样........
妈妈还觉得我很烦,因为那时妈妈做飞机时不舒服还呕吐!
幸好有空姐空少服侍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