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4月28号

今天一整天没上课,几爽下的咯!可是有个moral 的 ceramah ! 老师请了一个去年毕业生来给ceramah !这个毕业生哦!很厉害下!课外活动和学业超棒的!她还是我班的一位同学偶像!她和我同年,可是我比她大,但是level比她低看到她,我更加自卑起来了她给的ceramah还不错的说!对我们还蛮有用的咯!晚上妈妈看娱乐版时,突然给我看里头的照片说什么‘你看他好像整容过的’,我一反应很快的说:‘吴建豪来的’(那时的我没带眼睛,看东西蒙蒙的还可以在蒙蒙中看到时吴建豪来的-我的偶像)。不知道是不是太喜欢他了,这样的情况都可以辨认到是他(暗爽)!我妈妈竟然以为是周杰伦,还说:“吴建好豪啊!不怪的啦!我就说为什么周杰伦变得那么帅了”!很搞笑下!哎呀!吴建豪要和韩国的安七炫组成一个组哦!

1 comment:

欣欣 said...

哎!没办法!很久没上华文课了!
语文能力很差的!
况且我用汉语拼音打字就直接放了!
没有检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