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KLCC PC FAIR (4月15日)

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人带我陪我去 KLCC的 pc fair 了...
[在电脑展前,我早上有补习,然后我去时代广场买些东西,还有洗照片。。
 走去Hang Tuah Lrt station搭地铁回家的路途,那里有一半金宝的拉曼生
 做慈善捐款,很不幸的我被‘中招’了。他们拉着我死命的讲个不停,还一直强调
 他们是拉曼的,晕!我看到他们很烦,就捐了五零吉!我给了十零吉,他不够找找,
 给过变成捐六零吉了(我就知道他们会用这招的,还特地拿出很多一张张的十零吉)。。
 算了,帮下老人家好了。]
两点越约好朋友在地铁站等,坐地铁然后搭巴士去。我有点不好意思,以为他帮我付钱....
去到KLCC了,我们就找那个电脑展在哪里,结果还是打电话问Julia。最后找到了!
去那个电脑展的路程还不断短,要走好长一段路才到-.-''
那里很多很多人哦!很多东西看...
看到我都眼花缭乱了,我们两个都是主要看数码相机....
我们看看价钱咯,没买的........
听朋友说在电脑展买东西要小心,哎还是打算和认识的人买好了!
在那里我好像看到幸运鬼(一个认识很久的网友),我不大确定是不是他,
想打电话给他可是我删除他的电话了!
我还遇到moshimoshi(添顺)在那里做工,虽然我们不认识,可是我们是小学同校的!
回到家大概五点多吧,很累很累,然后就直接躺在床睡了..
不知道睡到几点了,起来叫爸爸买晚餐给我,结果下雨没去买!
我到回去睡我的觉,(爸爸叫我煮快速面吃,哎!可怜要挨
快速面),因为懒惰煮,一睡就睡到十点半了才起来冲凉煮面!
然后就上网,上到四点多才下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