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做工的第三天

25.01.2007

今天又新的同事(其实不算心,因为它是从leisure mall那边的转来的)
今天做工发生很多趣事,也发生两个差点打破杯子的事件喝不愉快的事....
今天很多外国人来我们这里吃,我特别爱serve外国人的,因为他们很友善,也很有礼貌。
其中一个,我那单给她夫付钱时,她是从钱包哪,然后再从她雄伟的胸部那里拿钱出来哦!
那时我呆了几秒钟....
她看见我那样,就和我说方那里比较安全...
我就问她是来之那里的,她说她是来自英国的,在马来西亚住了很多年...
有次她在klcc外被人抢包包,她怕了,所以才把钱放在雄伟的部位...

不开心的是waitress都会遇到的事情,就是被客人说我么哪,怎么那么曼还没来,
凶巴巴看着我们.....都不是我们的错啊!又不是我们煮的啦!
一直凶凶的样子看着我们这些waitress......
不过我还是脸带笑容对着他......说对不起....

吃饭时,我终于遇到他们和我说那些我会遇到的所谓‘内情“了....
我真的是呆住了.....
好恐怖哦.......
我很不喜欢几个同时,就是那个是非精和两三个的女同事...
他们很爱说人是非,duk人家背后,脾气很臭....
他门是那种在你面前说:“那些人站外面的,一直跑进来聊天什么的....
打包也不会打哦!!”
又没故意说是谁的....
明明就是在说你的.....
有时是笑里藏刀的.....
我发觉他们很多口水的,说那么多不会累的.....
难道他们不说人家会死吗?!那么年轻就成为三姑六婆了...真可怜.....

我都没什么在意他们说什么的,虽然我知道他们有时是在说我的...
我做好本分就好啦!我是来做工的,不是在说别人的坏话或是搞是非的....
兰也是叫我不要离她们,她们是那样的.......

有时我会注意到那个是非精一直和信赖的女同事说话!我肯定她又说埋
那些不好的啦!!!
新同事是个好人来的,她也觉得这里的人事关系太复杂了......

我们这里有几个都是好的,所以我们是属于一gang的...
我们都会互相帮忙的........

今天第三天嘛!我也真真地认识了好几个同事哦!!
部分这里男的都是好人来的,只是有个比较衰的!还是小我一年的!
有个男(耀)的和我同年是循中生....
以前初一时我有在循中读过一星期的,那时我是和他同班的...
还有一个在吧台做的,是个外劳(其实不算啦,是来自尼泊尔的,蛮帅的!)
今天和她说蛮多话的.....他的人也是很好的....
有个在厨房做的厨师,好像和我同年还是大我一两年的,很像吴建豪的哦!
不过比较矮!

耀和帅外劳玩 ‘ao'手臂.....
我也突然插过去说我也要玩....然后帅外劳和我说“你挑战我啊?!好好!来吧!”
我说不要了,等下我手臂断了,近亿元,明天要mc了....
我们放工了,大家一起回之前,要又在和帅外劳比手臂了....
他们在‘ao’时,我和兰摸摸他们的小老鼠,哇!硬硬的哦....
我一直要掀开帅外劳的衣袖看看他的小老鼠,可是他一直不给......
帅外劳的力真的很大噢!耀的小老鼠也不小的,可是还是大力不过帅外劳...
后来帅外劳就要我和他‘ao'手臂,我们的手就握起来要比了,他说:“哇!你的手很小也!
当然我们也没比拉!!我们就够种去打卡了,打完卡我就拿他的手掌来对着我的手掌,
大我的好多哦!
我的好象小人国的手掌那样...他也哇了一声....他好好玩的....


回到家,感觉不是那么累,看了《十兄弟》后我就上网check下friendster和写日记...
才三四天没上网,friendster就有好几个人add我,和信息给我!
然后看见和多人在我生活帖留言给我哦!还有很久没来的朋友也来给我留言了!
好开心....


在这里的三天我发现了做工的人事关系原来那么复杂,都不知道他们那样是
为了什么的!!
然后发现很多人都是抽烟的,说话很粗的,不管男女都是...句句都一定有粗口的
好恐怖哦........
之前在vedio Ezy坐的那两天,很开心的,没有什么所谓的“人事问题”,
那边的同事都是好人来的。
大家有说有笑的.......
而在这餐厅.....
我只能说,读书真的是好啊!!!!!!!又幸福..

目前我都没被senior/manager骂。最多是好好语气说下我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