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7月16日2010年 重要日子,星星太阳再次的恋爱了

7月16日2010年 (Friday)

没在公司上Ebuddy,
就不会有机会遇见祥和我聊那么多,
谢谢祥还是三年前的那个‘媒公’
他帮了我们不少...

还有一位,我也非常感激他帮我们...
可是我不知道一些事情我该不该去相信,
虽然让我哭得很惨,有种背叛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告诉自己,那已是过去,
不要再去在乎当初你是否有隐瞒我什么事...
最重要的是现在和将来,
回忆过去好的事情就好了...

以为说真的要等到三个星期才见面,
不过你还是选择今晚,
我在怀疑你和william是不是
‘gap埋’的咧!

我和妈妈撒了谎,
说和同学喝茶...
我不爱撒谎,不过逼不得已,
希望妈妈知道后能原谅我...

再LRT corner mamak档前等了很久的说,
一直在想和你见面该会是什么样的画面,
该如何开口,该说什么?
和你在一起三年了,不可能有陌生的感觉出现,
可是事实是如此..

你选择去momo cafe,
我心里说想的应该是对的原因吧!

我还是那个我,久久不开口...
整个过程的话题也不必再详细的写出来去回忆,
我和你知道那时的感觉就好了...

结果是最重要的,我们大家都选择白色,
一些不好的事情彼此得慢慢去学,迁就,一起去面对,
我相信我们是可以的,因为彼此还是深爱着...

我得学习如何长大,如何永远保护你的心和你的肺 >.<
我也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努力...

你在这个月里爱上别人,而我变成第三者,
说真的我很难去接受这样的变化...

你给我披上长外套的那一刻,
让我感觉很温软同时也让我觉得惊讶何时的你变得那么有风度...

我会记得,
你牵我手的那一刻,
陌生不再有了,
回到以前的感觉,
感觉我们刚开始谈恋爱...
心不规律的怦怦的跳...

你变帅了哦~
很多女生追,
女生都是不坏的男生不爱
我不可能不会担心吧~
一定会有的,
因为我曾失去过你,
你一定要给我安全感哦~


你我一起面对接下来的障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