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原谅星星不能潇洒的全身的退出太阳的世界

7月4日2010年 (Sunday)

在你的部落格
看见你的回复
泪水不停的出现

Anonymous said...

做任何事情不再受约束了,能够自由做你想做;喜欢做的事情.
有机会步入成功之道。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注意自己的健 康.

任何方面变得更好,不是变得更糟.

路人上

1st July 2010 Thursday (noon)


堕落掌橱 said...

路人

当天你选择了当陌生人,

我当天步出你家, 我们就已经决定各走各的路, 互不相干

就 算将来你我怎样, 也是各自的事,

当你对一个爱你的人残忍, 一个爱过你的人情愿各走各的路, 愿你我将来永不见面, 永远没有对方的消息

在我的爱情里面没有灰色地带,只有黑与白

我宁愿全身的退出你的世界

Raven

July 3, 2010 7:40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