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星星选择残忍的离开很爱她的太阳

5月31日-6月1日 2010年 ( Monday - Tuesday)


在这之前的一个月,我开始对你的态度冷淡;无奈...
你开口问到我是不是要和你分手,那一刻我真的无语,
我没勇气的去承认只好说自己有事情忙把它带过...
盖上了电话,我脑里一片空白...

之后我给你发了一则短讯

“我越来越觉得我们并不适合
........你我做普通朋友比较适合吧!

......... ”


不久你来我家找我...
(每次吵架,无论是谁对错,
你总会特地过来和我说清楚,哄回我)
可是这一次不同,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没勇气的看着你,只好忙东忙西的...
你说:“你是不是喜欢了别的男生?”

我很肯定地说我没爱上别的男生!
也不是在生活营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而让我变了...

你我之间存在很多问题,到现在都没解决到...
那些问题你都知道,每次吵架都是为了那些事情...
在我们在一起前,我都有提到那些问题,
身边的亲朋好友对你的评语我很在乎,
无可否认的我会被影响...
你说你会尽量改变坏习惯...
当然你是有去改变,
可是每次都要我去吩咐你,说你,你才会主动地去做...
我很累了...


你尝试了很多次的挽留我们的感情,
你还是说“我会尽量的”,
你为了挽回我们的感情,宁愿去迁就我。
看见你伤害自己的肉体,我真的很心痛,
可是我对自己说这次我不能心软,
我真的不想那么的残忍自私,
我不想自欺欺人...
我知道就算这次挽回这段感情,
以后历史还是会重演...
我再也不想你再委屈自己来迁就我做些你不喜欢做的事情...

唯有强忍坚持的要分手.

凌晨四点多,看着你抽泣的背影离开,
我心痛得不得了...
没勇气看着你上车离开...


我不想这样的情况下结束我们将近三年的感情,
我想和你和平的结束,做会朋友。
可是你说你的爱情世界你没有灰色地带,只有黑与白....

难道你我之间的相识是注定不是做情侣就是做陌生人吗??


我很想和你说‘对不起’,可是这三个字连我自己也无法接受...

我知道你是很爱很爱我的...
谢谢你爱我,为了我牺牲一些事物,
甚至为了我戒烟。

这段感情是我就珍贵的,我会永记你我一起的感情...

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能潇洒的完全的退出你的世界
我不能让你消失在我的记忆里
我总会盼望你我有一天能成为无说不谈的朋友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