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原来我是个傻子,终于看清楚了

7月21日2010年 (Wednesday)


我还真得白白流泪了那么久,搞到自己很惨...
放工后,约了一个帮我支持我的人...
他让我知道很多实事,让我看清我爱的那个人是怎样的人...

原来我错了,我还去相信我曾经爱的人,
我很后悔昨天牺牲了给他,真得很担心我有可能会怀孕..
真得很害怕...

现在的他说什么都是谎言,我还真地去相信他,
我真得不能接受相爱了三年的人,竟然可以那样的害我...
真地想不透他原来是这样的人...
我看错了,
我做错了,我不该要求回选择白色...

我还说我会等他,等他回来我身边...
真的傻呢!
这样的男人会害你一辈子...

当然我不希望他越走越歪的路...
都会希望他变好...

他这个人让我很害怕了,太邪恶了,
可能是那个女的再控制他的mind了...
那个女可是很邪恶的女人,
希望有天他会觉悟,变得成熟...

虽然我的经期很不正常,
可是我这得很害怕会怀孕,会亏了我一生...
幸好有这位朋友的帮忙,吃了两颗避孕药...
天啊!让我逃过这一劫吧!
快快来月经...

可欣,经过这次的经历,
你得聪明成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