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和你能再重新选择白色吗?

7月15日2010年 (Thursday)

当初选择离开的是我,
可是当我在一个月后看见你upload的照片,
我很心痛,真得无法控制我的泪,
很庆幸的是你的照片我可以看到。

这两个星期让我无法专心的工作,
时不时泪水都会出现..
工作效率差到简直可以让老板炒我鱿鱼..
幸好我的上司师父能体谅我...

无法控制自己不再去留意你..

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放不下你,
只有你才能让我有种习惯的感觉...
只有你了解我的想法,我的性格,我的习惯...
只有你才能明白我,当我伤心久久都不愿开口,不用言语...
离不开你的影子。

我鼓起勇气给你发了一句话的短讯:
我和你能再重新选择白色吗?

担心着你是不是会再次回复我:
wrong number , I do not know U and U do not me
还是更本就不想理我了...

在公司上网,
两位好久都没联系的朋友找我聊天,
他们帮了我很多,我很感谢他们....

很久了,
都等不到你的回复,
安慰自己,
可能他没看到短讯呢!
在失望之际,
你给我回复了:
找天见面谈

当时的心情我自己也不清楚是什么心情,
只知道我没流泪...

可是当我们说到抽烟的问题,
我依然是哭了...

谢谢你愿意给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