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你迷失自己太遥远了

7月26日2010年 (Monday)

干嘛又再让我的心再次乱起来,
天啊~
你是在玩弄我吗?
我已经决定用朋友的方式去爱他,
为何又来个变化?

一个星期都没有,为和你的变化那么大?
你和她发生什么事了?
你很让我怀疑!

我很相信你,
可是你和她在一起,
我不可能不会不怀疑你...
之前的我很肯定你,可是现在的状况叫我如何去肯定现在的你是真的?

你叫我给时间你,你会回到我身边,会给我一生的承诺!
无疑的我是高兴听见你怎么说!
可是后来的我仔细的去分析,
怎么你突然那么大的变化?
我很害怕,我不敢完全的信任你....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想法是什么,你变成怎样的一个人了...
她让你变化很大...

你不是选择她了吗?
她能给你要的东西,不是吗?
你不是爱她吗?

为何你和我说你要离开她?
回到我身边?

如果问我的心,
是的,我很想和你在一起到永远,不再放手!
可是如果问理智,
很多东西我在怀疑,我需要考虑很多事情...

你是因为给不到金钱上的满足于她,而不是不爱他而离开吧?
你的心还是她的,是吗?
能够担保,你们不再有任何联系和关系吗?
能担保我们吵架时,你不会想起她然后去找她吗?
你和她发生关系,他不是正经的女孩,不担保她是健康的,
你能担保你还是健康吗?

你要回我,你很明确的知道自己是真心爱我的吗?还是其他原因?

这样的变化,让我很害怕,我的心很乱...

你知道吗?
你迷失自己太遥远了,你看不见真真的自己....
不希望看见这样的你,这不是原本的你...

希望你能用理智成熟的思想去分析你现在所做的是对还是错/
是不是自己真真要的结果...

我想说的是,你选择carmen是个非常错的决定。
你是知道他不是什么正经的女孩,可是你被迷住了,
看不清是非黑白....
旁观者都很清楚...

请放开自己,去接受别人给你对的意见和看法...
该成长了...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