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特别的一天(5月10日2006年)

没打算要上来的,可是真的很魄不期待的要和你们分享今天所发生的事。因为是考试的时候,所以平时我们班比别的班较迟放学都不用上最后一节的课了。平时去补习都赶的要死的,现在可是很多时间,不用那么赶了!和我一起补习的印度同学早已去补习中心了,而我就去找老师问些做Fizik Folio的东西!在那里呆了很久下,老师很多东西说!不过还来得及搭巴士去补习!大概两点还算是快来两点左右吧,巴士终于来了!道路上有些小塞,所以并不是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上了车,才走了一点点就停着了,我就站在巴士上望着外面的的人来人往……突然有个穿着橙色t-shirt的男生很吸引我去注意他!当我看到他时,有种很特别的感觉,我心想怎么着个人那么眼熟,好像哪里见过的?!再仔细的看………..Oh my god…..是林宇中啊!一位在台湾发展的本地歌手!我真的不敢相信在这里(Jalan Pasar,Pudu)看见他耶!为何我那么确定呢?是因为他身边有一两个跟随者(因该是助理之类的吧)!开心死我了!他穿着橙色t-shirt,黑色的长裤,背着黑色背包,手上拿着一杯水,一边走一边喝着那杯水!那得我还想说冲下去问他是不是林宇中呢!过后巴士开动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也不敢相信自己那么幸运的可以看见他,在一个不用拥挤,争来争去的情况下可以那么的清楚看到他!还好我们有那么早出来搭巴士,要不然棵没那么幸运呢!感觉还蛮有缘分的!嘻嘻! 其实我也不是说很喜欢也不是说很不喜欢他,只是他刚发片时,爱上他的个,那时倒是有点喜欢他而已!就是不知道为何看到他就很高兴!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 去到补习中心一看见我的男生朋友,我就和他说刚才看到林宇中的事,心情还是过渡的兴奋。。。看到我的印度同学我也告诉她们!!我真的太开心了啊!!!魄不期待的与他们分享我的开心。。。上着课 时,还时不时在心理笑,很甜的感觉!!!!!! 放学,在车里困了快接近两个小时了!汗。。。。超塞车的,四周围都淹水!本来还想说不补最后一堂的,原因是想早回家睡觉然后读书的!现在时间都浪费在车笼里。。。 神经有点问题的我,依然还是想着林宇中的事。。。也因为这样让我想回以前(好像是2001还是2002年)我去我的偶像-苏有朋的签名会!那时的我还在他面前哭,他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一直问我……..报章还有报道出来,可惜没有拍到照片啦! 其实偶像还蛮大影响力的!以前的我从来不吃苦瓜的,死都不吃!结果在电视节目看见苏有朋生吃苦瓜,我就开始爱上苦瓜了!还吃很多呢!!呵呵!

p/s: 苏有朋是我从六年级看《还珠格格》时喜欢上他的!因为他我竟然去什么 签名会,签唱会之类的!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他,可是没有像以前那么的 疯狂了!我还有和他俩人的合照呢,那时我还是穿着校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