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扫墓 (01.04.2007)

早上五点四十五分就起来准备要回kajang扫墓咯!!
扫墓的时候发生一个趣事...
就是有个狗把人家要来拜死者的整只鸡给吃掉了!!
那时那家人完全不在坟墓那儿,把那些要拜死者的食物
放在坟碑那儿.......
那只狗吃完了鸡就不见踪影了...

扫完墓后,我们就去吃辣汤......

收到老鼠的sms说帮我拿了KLCC SKY BRIDGE的票...
可是我赶不及回KL,最终还是取消不去了!!
难得老鼠顺便帮我拿票,结果去不成!
真对不起老鼠...

下次我要去KLCC SKY BRIDGE的话,可要早早去排队等拿票了!!
都不知道有谁会那么有耐心陪我去排队拿票呢!!
因为要等很久的哦!!
一个人去的话有很奇怪的说...
唉~

回到家,很累下!
睡了N小时才肯起身...
这几天都在家的床残废了好久好久.....

幸好明天开学了(不应该是说上班才对)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

1 comment:

藍雨 said...

称之为祖先或先人比较恰当,因为是清明扫墓。

走鸡事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