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好熟悉的一句话 (26.04.2006)

今天的凌晨看《绿光森林》的重播....
在戏里我听到男主角-威廉对苏菲说了一句很熟悉的话...

“你总是有办法让我笑”

这句不是什么偶像剧里的对白或什么的....
‘它’ 时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当我听到这熟悉的句子,我就想起一个人...
他是我的朋友....
好几次他都和我说过这句话.....
和剧情里说的一莫一样....
突然感觉怪怪的......
想了些东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是我跟你说的...对不起让你感觉怪怪...

欣欣 said...

晕掉,我说的怪不是你想的‘怪’
我是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所以才怪怪..=.=''

Anonymous said...

是哦...

Anonymous said...

怪。。
是因为这个人不曾在你心里停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