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开学啦 (02.04.2007)

今天是我中学毕业后第一天上课哦!
到底该说是上课还是上班啊?!
这问题我也答不出......
有看我的日记的朋友都知道我学习的
地方并不是什么学员还是大学的!
它(Adcom Digital Hub)是学习环境就如上班...
我们是需要打卡的哦!!!
对了上次我忘了说,我选择的课系是multimedia design....

八点我就起身准备咯!
因为今天是第一天嘛,所以大家都得在九点半到哪儿报到...
我久点出门,步行去Adcom.
不知道有没有和大家提到的是Adcom是在我家的附近的!!
可以省很多的交通费哦!!
大概用了十五分钟就到那儿了!!

今天是第一天,是由院长(老板)给我们introduction...
他的名字是Darren  Ng,是从一间在sunway很有名的设计学院毕业的!
那间学院的明我就不说啦!
他和我们说了他的背景,Adcom是如何成长和历史,还有关于每个
课系是学些什么的...等等之类的.....

到该有23-25五位学生,才六个是女生哦!!
大部分的都是读games的!!
只有两个拿multimedia和两个拿graphic的!!
他就和我们说multimedia 和 graphic的,
在现代的社会人人都会,所以并没什么保障哦!!

大概说了三小时多吧!!
就完毕了!!
我们两个multimedia的都私地下和他聊聊!
他建议我拿animation,因为我不喜欢玩games的....
然后我就换去读animation了!
其他那三位也换去games和animation了!
其实我觉得Adcom是专长在games和animation,
也比较注重这两个的市场......
所以现在我们二十多个人都是念电玩,动画和插画咯!!
然后明天就正式的上课咯!!
一点多步行回家真是要人命哦!
太阳超大的!!
不能变白了.....

性格叽喳,三八的我(对认识的人我才会这样的性格)还没认识到人哦!
对着不认识的人,我就是静静的咯!很被动的!!
没人主动和我说话,可怜.......

还有,Darren给我们一个目标。
他要我们在两个月的时间做到一个很表情的作品!
然后要我们的作品放在六月的教育展展览哦!!
Adcom是很严格,完全就是一个公司酱....
没有什么假期的,除了劳动节和公共假期吧!
在Adcom要刻苦耐劳的,要拚的哦!
我希望我可以挨的过........
不能衰给妈妈看.....
加油啦!!!!!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猪,加油咯...怕晒就勤劳点带伞咯...要有压力才有进步..原来你也那么怕羞哦..

欣欣 said...

叫我的名字....
不要叫那个!!!
我出门都带伞的.....
不认识当然咯!
你试下来kl找我!!
我可会很不客气地噼里啪啦的!!

Anonymous said...

-_-''那我就叫你的名字咯...可欣...
出门都带伞哦?和我一样都是勤劳的人,哈哈..应该没那么快上去找你啦...要找工存前嘛...

by 铭辉^.^

欣欣 said...

yer!男生带雨伞-.-''

Anonymous said...

做么?男生才应该带伞啊!这样才能替女生撑伞啊!

欣欣 said...

'这样才能替女生撑伞'
话是没错拉!体贴细心...
可是男生待雨伞还是有点奇怪...
通常男生去哪里都好都不带包包之类的
除了上班/上课拉...
这样才像男生...

Anonymous said...

我除去都会带背包,要装水罐嘛!然后如果和女生出去也能装女生没办法拿的东西啊。。干嘛要顾型像而被雨淋被太阳晒。。。

欣欣 said...

是好事拉...
可是还是-.-''
你也有那来者遮太阳的阿=.=''

Anonymous said...

对啊!因为我是热底的,很容易发热气....做么?这样又不够MAN了哦?

欣欣 said...

哈哈!
我不会说啦!
就是奇怪....

Anonymous said...

那就奇怪咯...

Anonymous said...

欣,你最近都在忙什么?都没看到你的...BLOG也没写...

藍雨 said...

我偶尔也会带伞出门,(卷袖子状),不行吗?

欣欣 said...

蓝雨:突然翻回旧日记看看,才发现原来你有给我留言~~你也带伞?!还真地看不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