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绿光森林》2

在《绿光森林》里,我很喜欢的一首歌《无法开口》



如果我知道太多
那关于相遇的错过
奋不顾身的追求能找到什么
如果你等得太久
请相信我不曾经过
想装上翅膀飞到你身后
爱很浓心很空
该怎么停在你心中
只剩长已久的寂寞时间
带不走
爱很多心很痛
究竟有多少次错过
这唯一的承诺深深埋在心中
我却无法开口
相信放在心中愿随时为你保留
真爱在我口袋别让风把它带走
思念不能放开它就像潮水
难以回收
就算相拥一秒种就已足够

************************************************************
昨天看那一集把我弄哭了.....
有一幕是,苏菲和欧文说了很伤的一句话:“就算威廉在我
心中没有任何阴影,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一直在身边保护她的欧文听了很伤心,一句话不说就拿了
小提琴转身离开,然后在雨中把自己的乐谱抛向空中。
那时背景歌曲是播着《无法开口》。

不知道为什么的我也流泪了.....
我想不起那时的我脑海想着什么...
感觉有些片段出现我的记忆里,可是我却想不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iVW-jvieQ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是因为自己的情况和剧情很像才哭的...你是这样哦?

欣欣 said...

我的没那么浪漫+童话的情况....
我和‘欧文’的共同点是爱的人不爱我..
不一定是自己的情况和剧情像才哭的。
我是有点感性的人...

Anonymous said...

是哦....我也是....但都只是湿了眼眶而已..浪漫是自己创造的...

欣欣 said...

很少男生会创造浪漫的=.=''
男生很木下...

Anonymous said...

是哦...可能你遇到的男生都比较木咯....

欣欣 said...

那你也包括在内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_-"你又没见过我怎么知道我木呢?

欣欣 said...

见过就一定知道得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