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照片时间




这是我上次答应要放上来的。
这是没经过训练画来的...
用了好几个小时,还是在深夜赶出来的...
比例不好,不男不女的说.....


这是在giordano买了RM178的裤子


新鞋子....可是穿到流血,还留下血迹在鞋里...



在Japan Fair 买的...


这是红豆来哦!好好吃的.....


这支健康的饮料可不便宜哦! RM86...我妈妈和我都很喜欢,
可是
太贵了不舍得... 然后姐姐知道了,隔几天买回来给妈妈^^


这是电子手画板- wacom RM299
是我上课要用到的


我的新眼境-RM200


这是在星期六,妈妈爸爸都去旅行了,
家里剩我一人....
我就自己炒饭吃...又是失败-.-''
饭硬硬的...可是我还是照吃.
第一次学炒饭是在我小学还是中学时,
隔了几年,我又再炒...
印象中两次都是失败的.....
这次应该是第三次炒吧...
很享受做饭的过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没穿袜子哦?做么会穿到流血?有没有擦药...那个电子笔好贵哦(我也不懂价钱)...我别的煮不好,炒饭还可以...你没叫我这外卖?哈哈..

欣欣 said...

那天没有,因为穿短裤.....
那个电子笔?你知道那里有的卖??
我想知道他的芯卖多少!!
因为用就会因摩擦而没有....
等你住kl再说啦=.=''

Anonymous said...

穿短裤也能穿短袜啊...我帮你留意下咯...

欣欣 said...

我没有!短袜盖不过那个脚的部分,还是有擦伤到的...谢谢

Anonymous said...

不用谢...请吃一餐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那要死命记得这个鞋款了。。
不然买到要人命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