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开心的一天 (30.03.2007)

今天傍晚要去puduraya接penang来的老鼠去我家..
所以我下午就先去TS找雪影吃午餐。
本来我要吃麦记的,过后雪影没有现金
就换去吃sushi king,我19年来第二次去罢了!!
还记得第一次是N年前我生日姐姐请我去吃的!
雪影请客,我才去吃的!
因为我不舍得去吃那么贵的东西!

过后我去LowYat帮哥哥买printer的ink...
我从来没买过这些的........
RM80.......给人骗了..

接下来就去puduraya咯!
还有很多时间,我就从TS步行到Puduraya咯!!
巧遇星河,我们差不多九个月没见了,自从网聚!
时间多嘛!我就陪他就吃麦记,聊天咯!!
过后逛下星马......

大概7点吧!老鼠到了...
我就去找他咯!然后还要等他的女朋友....
我就带他们去我家咯!!
去夜市吃晚餐.......
我请客,除了那个板面......

难得我那么大方...哈哈!!
少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