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几天的日记

开学第二和第三天 03-04.04.2007 

今天上character design ,是个年轻的马来男老师来的...
他画画很厉害,可是不会教书的-.-''
唉~可怜下...他的课是上两天的,总共6个小时..
他的课就是一枝画画的,除了画还是画...
我不喜欢画的说.....
我们个人画了自己的图画,是要来做before and after用的...
可是那是我没有相机,没把我画得拍下来....
很丑下的...毕竟我几年都没有用笔用心的画过...

然后老师要我们回家画多一张...
我用了很久很久的时间,浪费了很多个小时
赶夜画的....下次放上来...
先声说明很丑的,因为没经过培训画出来的嘛!呵呵...
他给的功课还真够力...要画很多下...
其实没说什么不好的,因为可以训练到画画skil之类的...
可是对不怎么对画画有兴趣的我就很困难咯...
手画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哦....

开学第四天 05.04.2007

今天终于上别老师的课了。
今天上两党课...
drawing and sketching 和 photoshop 。
两个都是华人男老师...
第一堂课当然也是画咯~
可是这个老师比较好点,从基本开始...

下午就上photoshop啦!
超爽....
因为我比较喜欢用电脑的...
死气沉沉的我都精神的很了...
上了几天,都是上电脑的比较好...

逛街 06-07.04.2007

星期五,我是没课的...
我就和妈妈就看医生,然后逛街咯...
我们去了 pudu牙医,同善医院,茨场街。
大概7/8点多我们才回。

星期六又是和妈妈去逛街...
因为昨天没那么多时间光那么多个地方。
我们去了KLCC,因为isetan有japan fair...
我们买了三样日本的食物...
日本食物不便宜哦...
我们还去了kinokuniya书局..
第一次去,真的很大的书局哦!!
很喜欢这书局,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书籍都有。
还有一层都是卖日本书籍的,很多漫画的...
当然价钱不便宜啦!
还有的是KLCC可以看到很多帅帅的老外哦!
我看到一个很帅的老外和一个华人,hehe!

大概六点多,我们有搭车去金河...
在bb plaza外的Giordano买了两条裤
RM178,还是扣了的价钱-.-''
BB plaza外有搭个舞台表演配合马来西亚的旅游年-cultural festive。
好有旅游的感觉,感觉来了别的国度旅游似的。
九点多就回家了...

08-12.04.2007

自从开学后,都没什么上网了...
不是忙就是很累..
都很懒惰上网了...
就算上网都没什么想和人聊天..

自己逛街  13.04.2007

今天自己一个人去low yat ,拿dvd burner去check
然后去金河找我要买的画册。
在然后的我去茨场街找我要买的用具,杂志,和其他东西..
找到我要命都找不到我要的杂志,走了几条街=.=''
气死我了,还是买另外似的杂志-.-
单单找那两间art material  shop都找到要命...
在同一条街都来来回回走了好几篇。
结果才买到lay out pad罢了...
也买了一个铅笔盒...

大概六点多搭巴士回...
一个人逛街比较舒服,因为可以逛自己要去的地方,
不用顾及别人的感受...只是没那么安全咯!
今天我还真厉害了,只是在早餐吃了几块小块的蛋糕
到晚上才在家吃晚餐...
说我孤寒不舍得吃?没时间给我坐下来吃?没有看到想吃的东西?
还是自己一个人吃很无聊,寂寞?
我都不知道...haha....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了那么久终于看到你写BLOG了...做么一个人逛街的? 不是很凄凉的感觉? 为什么不吃?等下胃痛你就知道..

欣欣 said...

你问的问题,我好像都有写在里面阿!
又要我杀人了哦....
我会胃痛就奇怪咯!

Anonymous said...

我其实也很享受一个人逛街的感觉,可是就是不行,因为我会迷路,就算我已经去过那个地方很多次,只要我没有心把那个地方的大路小路记起来,我还是会把它当作迷宫....以后找我一起去咯...

欣欣 said...

原来你是路痴哦=.=''
以后??慢慢等咯...
一个中马,一个南马=.=''

Anonymous said...

白龙不是到处去的吗,一定有机会的

欣欣 said...

请问上楼的Anonymous是那位呢??
白龙??不是很明白哦!...
可以告诉我你是那位吗? ^^

Anonymous said...

我是等待着白龙的千寻....

欣欣 said...

你是清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