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SMK'smate 24.03.2007

今天约了中学同学11点在Pudu的KFC聚聚
惯性迟到的我12点才到.
大家还是等我来到才叫东西吃。

我们总共有五人
珊和我-同一班
雯,琪和雅-同一班
除了雯,其他的我都三个多月没见过了!

珊-我完全认不出她的背影了,头长了也美了。
  她是我的死党,两年都是和她坐在一起的,
  班上有什么活动是两人一组的话,我就是和她了! 
  她人很好的,对我也很好,所以常wat她请吃
  我有什么感情事都有和她说的...
  她根本没坏话可以给人说,我除了说她的好,简直找不到
  坏话可以说她.....
  就不见她,一间到她/打个电话给她,我都有很多东西和她说的!

雅-没脾气,很顺的一个女孩....很随意的...
  现在的她整齐多了....

琪-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

雯-比较会打扮了,穿着的风格改变了!



我和雅               
   

珊,雅,琪和雯

过后我们就去TS打保龄球。
雅没和我们一起,因为她和妈妈约。

这可是我第一次打保龄球哦!
之前我都坚持不打的,只是坐在一旁看朋友打!
这次倒是破例了!
由于第一次打嘛!不会打,姿势都很丑!
结果我包尾咯!!


  
 

第三个K是我来的

保龄球后,我和珊就逛街;琪和雯就回家去。
我和珊到金河六楼的 gasoline cafe吃东西!
我第一次去gasoline cafe。
它的特别之处是它的布置都是以鬼意为主题,
里面用布隔着形成一间间的‘房格’,暗暗的。
告诉你们哦!这里蛮适合情侣来偷情的!哈哈!
不过气氛很吵得咯!
看菜单上的菜名很辛苦下...


  
  
我只叫了饮料-mocha banana 珊叫了黑椒鸡扒和 orange shake shake


珊请客
四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