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5月12日

今天是公共假期,不用考试补习几爽下!中国的亲戚来了,所以今天是我们负责带他们去游游吉隆坡!哎!气氛不是那么好!因为爸爸太不热情了!搞到人家很闷下(我认为),我自己都觉得很不好意思下!终结来说也没去到哪儿的!早上爸爸就带他们到皇宫附近兜风!整个下午就呆在我们家(感觉他们很不自在)。晚上就去KLCC,这更气了,去到那儿想在喷水池那里帮他们拍照的,可是相机很不专业的,拍人就派不到背后的景色,要拍景色就拍不到人!很气啊!然后才不到两小时(一小时半都不知道有没有呢!)就回家了!还有马来西亚的人很丢人现眼啊!其中一位亲戚的鞋被偷了!还是在我们家门外的咧!什么人来的不值钱的鞋也偷!太丢我们马来西亚的脸了!(听亲戚说那双鞋在中国是7块人民币,而这里才三零吉多而已,可是款式很不错下的)然后我和妈妈就叫爸爸带他们去买回双给他!怎知到买了一双很烂的鞋,爸爸真是的怎么会让他买这种烂拖鞋的!(价钱高过他那双中国鞋,可是却比中国鞋还烂几十陪!中国鞋美它多多声呢!我的心很内疚啊!人家从老远来这里拜访亲戚还带了很多米粉来,可是却遇到这样的事,而我们的招待有那么的!哎............

p/s:他们是我们在中国安溪李家村的亲戚哦!他们那里的人是制造米粉的! 我还很喜欢吃他们的米粉呢!上次爸爸去中国两次带了不少回来,都吃完了! 现在又有的吃了!他们很有心+热情的,因为给我们很多米粉,反而 我们就没给什么东西他们! 有点丢脸!

1 comment:

LCT said...

嗨,很高兴认识你,
多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