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朋友不要再抽烟了

自从那事后都很少很鸡仔联络了,很少看见他上网!今天的凌晨遇到他上网,他先和我打招呼!聊了下发现他心情不是那么好!哎!不用说又是爱情做的怪啦!突然想起他买了webcam很久了,我都没叫过他开给我看!突然很想看看他是怎样的!呵呵!结果还他很大方的说!嘻嘻!黑眼圈深了很多(大笨蛋睡多点啦)通过cam看见他身旁还蛮多糖果零食的还show给我看问我要不要!汗!那么晚了还吃什么零食啊他哎!有件事让我很心疼啊!就是看到他又抽烟了(不知道平时的他有没有抽啦)...我一看到就骂他了!他说很多烦恼什么的,没办法!我就和他说了一大堆的耶稣呢!虽然现在我和他是朋友的身份而已,可是还挺关心他的!我对他唠叨很久下呢!他还说我很想他妈妈阿嫂没办法啦,谁叫他是我的朋友啊!如果不是朋友的话,我才懒得理他!管他生死呢![其实那是一看到他拿起二手烟,有点想哭,有点回去以前的感觉!哎]鸡仔说我现在的我变了很开朗(我心里开心得很)!哈哈!可能是那《鲁豫有约》影响我吧!我还很愿意把我的开朗传给他!他答应我会戒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就好是啦!
突然又发现原来song1987也有抽烟的,我还是心疼!不忍心看见我的朋友抽烟啊烟烟.......给我离开他们啊

孙子carlito又为爱情烦恼!哎!怎么男生一个两个都在为这事情而烦啊!真是的!我也帮不了孙子什么,只能和他说[爱情多的是,不是她一个女生而已,时间还早的是]{朋友,烦恼什么时候都是有,只是看你怎么去面对,用什么心态去面对而已!比一定要用对自己有伤害的方法解决的!到头来嘛是还有烦恼的!朋友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