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教师节(5月26日)




今天的气氛还不错下!有很精彩的节目看!!!不过我们班庆祝教师节有点热哦!因为我的派对主题是《shining light》,所以我们的班都弄得黑暗的感觉然后点蜡烛!很热哦!没有空气流动....不过气氛还不错下咯!!!今天吃的超包的!我很包了,可是还是死命的塞食物进肚子里!贪吃嘛!嘻嘻!所以胖就是这样来的!我们和隔壁班的交情还不错下,他们也很好一直拿他们的食物给我们吃!!我还吃了他们不少的食物呢然后结束了,全校的人都回了,而我们班有几个人留下收拾残局!我们有那些冰块洗桌子,同时也在完冰块!整间教室都是湿嗒嗒的!然后隔壁班的几个人还拿冰块丢我们还好我没中。。
然后我就去补习,他们有的去看戏有的去别的学校有事做..............假期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