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鲁豫有约

今天看电视时一直转台,刚好给我看到这节目!平时都不看《鲁豫有约》的,可是今天特别的要看!今天的主题是-胖美女的旋风....很好看哦!怎么说呢.......嗯........就是在中国某个地方举行‘胖美女选美’,然后就选了之中的两位上《鲁豫有约》的节目啦!于馨和柴阿姨他们两位让我学了很多东西哦!他们很乐观很乐观的!不想我那么的悲观的:mad:很羡慕他们呢!那个叫于馨虽然胖胖可是很美下的!很有自己的看法!!!柴阿姨就很可爱呢!他们两个都很好人哦!也很有人缘的呢!
其实胖胖的人很好的很乐观哦!可是为何我就那么的........哎!我得向他们学习呢!他们很有感染力的!!
唐朝时代都是已胖为美的哦!可是现在的时代就不是了!!什么都是瘦标准的身材优先的哦!
柴阿姨说[胖也可以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