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星期四

考akaun和物理的第三张纸!哎!很糟糕啊!物理不用说想及格都难啊!因为没有读到书!有读书都没用拉!第三张的纸超难考的!都不知道些什么!很讨厌啊!akaun更不用说了!考到一塌糊涂!当我做penyata时,算到有negatif的!
弄到我很怕下,因为没做过这样的答案!结果我没再继续的做下去了!而其他的呢!哎很多都是空着的!还有一题我简直没做啊!

怎知道我问同学是,那答案是对的啊!哎!怎么酱紫的呢!!

我的另个同学说做会计要有信心的要不然就会做错的!
为何我在补习中心时就很会做,可是考试就............
哎!看来我不适合做会计的!!!

不知道spm的时候会考的有多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