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5月5日

今天是邻座的同学生日-珊珊!可是我却没有准备什么礼物,因为要考试了也没什么时间可以到处看看选礼物的!所以我在考完试时才补回给她,希望同学不要介意!我的印度同学-piriya请了珊和我去吃KFC!人家是请寿星女的,反而也邀请埋我!我还是吃最多那个!我有点过分

5月7日

今天上生物的补习课还真有趣呢!因为今天上的topic是pembiakan的防怀孕的方法!老师带来了condom给我们看呢!condom嘛!听过很多次在平面媒体也看过!可是真真的condom倒是没见过!我的班不过人,女生比较少,男生居多!其实我对那玩意儿有点好奇+感兴趣,想研究研究下的!可是因为这样的情况下也不大敢,有点尴尬!第一次见识到那玩意儿,他的结构还蛮特别的!班上有个印度男生还把整个手掌塞进去,然后还把它给弄破原本老师想买有味道的可是太贵了,所以老师买最便宜的!

p/s:我的同学不另外一个生物老师的,他们比较好!老师是买有草莓味的!他们更离谱的是有学生拿来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