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意见与眼光的差别

今天班上的大部分的人都在为明天的教师节派对而忙,而我也帮忙一份,就是做邀请卡!我越做越有semangat呢!我很有满足感,看到自己的几美!可是过后很伤心下,原因是同学看了都说不美!哎!怎么他们的眼光和我那么大的差别的呢??难道我的眼光有问题?后来我没心情做也没那个semangat呢!之后的两个都是普通的!朋友看又说很幼稚!到底想怎样哦!算!我觉得没就好!唉!!!!和同学因为想法与意见不同差点闹!读书的人的想法永远都认为读好书读出名的学校,将来就有好前途的!唉!而我的想法不是那样!没读书也是有出头的一天!可能还比那些读大学啊名校成绩有多好的人更厉害更有钱呢!!!现在让我领悟到性格意见想法不和的问题!不要做做男女朋友,连朋友之间也有出现那问题!一旦不和,就这样朋友都难做的!有时事可忍,孰不可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