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考完试(5月24日)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咯!生物与化学!本来着两张纸后就考完的,可以轻松的,可是我还有最后一张会计的!一考完化学纸就赶着去隔壁班考会计了还不能轻松下来终于考完了最后一张乐耶...哎!可是还是没有考完试后的那种高兴的感觉!还是有压力在不像以前考完试后的我很高兴很轻松和朋友讨论去哪里玩的!最糟糕的是,我们这班还不能放学啊我们还要做物理的peka作了两小时多才走人,累死我们了!我还得去补习呢坐机车回家的路途中,我突然有的想法!就是在想,为何我会在这世上?为何有人类?之类怪怪的问题!不知道为何我突然会想这些!以前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已开始有这些的问题问了..........回到家很累很累哦!想说今天要上网的,可是却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