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04.08.2006 (一个月了)

今天是我和你认识一个月了...
拿起手机在犹豫要不要sms你...
怕烦到你,怕你不喜欢...
怕这个怕那个的...

结果我还是决定sms给你...
终于都sms过去给你了...

虽然sent出去了,可是还是担心些什么的...
心在想,你有没有收到,会不会说我烦之类的问题...

躺在床上的我很累了,不小心睡着了...
其实心里还是想着,你会不会sms回我呢?
没回也没关系,收到我的关心,没嫌我烦就好了,我已很满足了...

在睡梦中的我,突然来了个惊喜...
手提的信息铃声响...
打看信息阅读,是你给我的惊喜...
不是信息的内容给我的惊喜,而是你会sms回我的惊喜..
当时我还不相信我的眼睛,看了好几次,要让自己确定是不是你给我的sms..
真的是你,我开心的不得了...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专注我的学业....

我希望你也是那样,在澳洲要快快乐乐的求学,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