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害怕的梦 (9.08.2006 )

今天早上大概五点多,快六点了...
也是我要准备起身去学校的时间...
我在之前的几十分钟,我发了一个很害怕+恐怖的梦...
不是那些被鬼追还是什么的梦....

....梦里,不知道为什么在大马某个地方的路上,
我看见安....(那时心在想,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他不是在澳洲吗?他几时
回来的?为什么没通知我的?等等的疑问....)。
不久,我也忘了我用什么方法给他发送了短讯....内容我也不大记得了....
大概是:问他近来好点了吗?之类的.....
我也收到了他的回复......

内容是:
真的如你所愿,我在澳洲遇到让我心动的女生,也是我喜欢爱的女生,我拍拖了...有了女朋友...过的还不错....

那一刻我的心脏停止运作,呼吸不到,心都掉了似的...很伤心很伤心...无法接受事实...我很害怕.......

****************************************************************

突然被爸爸叫了下,我才醒过来....
原来是场梦...可是我醒来那刻,我的心依然很痛,很害怕...
梦喳喳的我还在以为真的发生了...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之前我都对自己说,如果他真没爱过我,如果他在澳洲遇见她喜欢的女生,开始拍拖,我会祝福他....而我就会放弃....
原来不是,原来我是无法接受的,也无法深深的祝福他,
我是多么的害怕.....

为什么第一次在梦里梦见他,就是那么不好的梦?
梦里所发生的时,会不会将来真的发生在现实中?
剧情还是100%一样梦里的?

我真的很害怕面对这样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