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发怒的我,我要发泄

今天本来心情没什么的,就普通...
怎知刚才那个是死8公找架骂...
吃饱没事做找我来骂....

本来9点半我要看陈奕的电视特辑的,可是家人就要看《残皓一叮》
那我就打算看凌晨的重播咯,就和他们一起看《残》...
打广告时,我就转下我要看的频道...
那死8公就骂我...
骂我,每次我看戏转来转去电视频道,看到他眼睛很花...
鸟他的,不爽就不要看啊,我又没叫他看...
人家看戏,他就可以转频道...
还说我整天霸这电视机....
我觉得他脑里有问题,我已很久都没霸着电视料,好像都是他在霸着...
还说我没脑...
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盲的,如果我没有脑就不会在这世上啦,更何况我还在跟他吵啦!
白痴到死....

无端端他扯到电脑去,死白痴摆明就是要找人吵架....
自己有孩子不管,跑来管我,他都傻的...
他又不是我的父母,只不过是个野兽哥哥,一个不值得的尊重的哥哥...

他的孩子已把我们家整天搞得鸡犬不宁,
妈妈有病在身,还要帮他照顾他孩子,
他自己就闲在那儿。
那孩子根本不是我妈的孩子,为什么要我妈去承受这些压力与痛苦...
那是他的孩子,那些压力与痛苦是他承受才对....

他的孩子整天在哭,弄到我的火山快要爆发了,搞得我们没有一天能够安静的生活。
以前喜欢小孩的我,现在对小孩很反感.....

他整三十多岁人,还要我爸妈养他,要养帮他养孩子....
什么人来的啊....野兽都不如....
说我不做家务什么的,
放屁....又不见得他做,
自己吃了饭的碗放在洗碗盘,还要我们帮他洗...
整天就赖在沙发和地上..是个不折不扣的懒人废人...
他没资格骂我....

要不是他有孩子,他根本不会回来这家,我们也不会欢迎他回来...
有他在我们的家,我们就永远不发宁静的生活....
每次说话大声要死,各几座楼都可清晰的听到...
每次吵着人家看戏....
他还骂会人家大声,他都不会觉悟自己是错的...
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
这种人没得救了....

整人,从头看到脚,没有一个部位是值得别人去尊重他,
粗鲁,没道德,没教育,人格有问题.....

都不知道他老婆为何要为他生孩子,然后离婚...
还把他们的问题连累我们....
尤其是我妈妈最可怜的......

我要诅咒这白痴......快离开这世界...
有他在的一天,我家人都无法安宁的过活.....

p/s:对不起,今天的我很生气,用的语言特别粗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