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28.08.2006(星期一)


今天在学校,我和珊又在发神经病了…..
我们两在上这数学课时,老师在教课时…
我们两个傻婆做在座位created我们的健康舞蹈…
我们还加了新动作呢!
我还建议全身每个部位都得动动下….
我们的舞蹈还蛮搞笑的…..
同学看到我们跳都会哈哈大笑…
连我们自己跳也会忍不住笑起来了….
有时我们做功课就会突然说:“要不要来跳舞轻松下?!”
自从上了中四和珊同桌到现在,我们俩时不时就会突然发神经轻松下的….


29.08.2006 (星期二)


我觉得我今晚很幸运…..
我遇回我“失踪”多时的class toilet key….
某个星期五我发现我的class toilet key 不见了,
很着急…..一直都找不到…..
结果我也放弃了不找…..
不过幸好我班有两位同学有各自配了….
所以我得麻烦我班同学向他们俩拿key上toilet了….
因为这样麻烦了他们俩,真不好意思…..

我是在今天穿的裤子里的口袋“遇到”我的key…
当时正在站着看着电视,我的双手插进口袋….
突然摸到东西,拿出来看是toilet key呢!
当时的心情高兴极了……

还有啊!今天补习回来发现夹在课本的发夹不见了..
我很生气很“mang”….去摩多找,找不到…..
不久爸爸就从外回来拿着一个发夹问我时不时这个…
那时才安心下来了…..
幸好发夹是掉在摩多里,要不然我就麻烦了…..

我这人很怕弄丢东西/不见东西的,不管是很小不值钱/很重要的东西,
我都会很不安心,一直放在心里的…坐立不安,整个人都会闷着的…


0.08.2006 (星期三)


一大早到了学校看见julia,就很高兴很激动地告诉他我找到了toilet key了…
我还告诉很多人呢….就好像人家省级作爸爸,然后高兴得告诉全世界人知道的那种心情…..哈哈……

明天国庆日,所以今晚金河那里有很丰富的节目…有很多歌手表演…
我很想去呢!可是还是没去啦….因为我对倒数的那场面有阴影….
[ 12月31日晚,我和青鬼他们就到金河庆祝新年的倒数….
那里实在太多人了,挤得动也动不了,每个人的身体几乎都是贴在一起的走…
就在那时有两次被人非礼了….我最伤心的就是被一个类似巴基斯坦的人袭胸….
我哭着看美丽的烟花,度过难过的2005年的最后一天…..
妈妈碰下我胸部我都不给,更何况被人袭胸…..很难受很难受…….]

补习回来很累,吃过晚餐看了戏我就回放睡觉,谁到11点多我就起来…
因为眼看烟花…我家是看到klcc和kl tower的…..
可是却被树给挡住了看不见烟花….
我就和妈妈走到lrt station那里附近看下看到没…还是看不到….
可是我们却看见我那里附近的某花园有放呢,可是不是很美…
不过还算看到烟花………

过后我们回家,我就和妈妈谈到价值观的问题…..
妈妈举了很多例子告诉我每个人对某些事情的价值观都是不同的…
然后我就说到网路……
每次说到网路这问题,我们一定会吵起来….
我就是很不赞同妈妈说所得一切……
说什么网上交友很危险啊,被人骗之类的…..
我和他是不同阶层的人,很难沟通……
他们那个时代的就是不了解现在e时代的年轻人…..
而我也不是很会表达自己的人,所以就叫妈妈读下每逢星期三的《新洲》的
副刊版,读下看到有关网路的文章…因为在那些文章可以知道现在的小孩到底是做什么的,想些什么的….可是妈妈就是不会去看…..
和妈妈讲,讲到我都锤心口…..

回到房,我真的很难受很难过,为什么妈妈就是不了解我所作的事情….
我哭了…..我感受到不被了解的心情是多么的痛苦,尤其是家人…..
突然间我有个想法就是在爱情里,不是一看到帅哥/不错的人就说爱上对方什么的…在这之前我是那样的人,可是这刻起我不是那样的想法了…..
想法看法相同;了解对方等都是对寻找伴侣很重要的…….
这样彼此才能一直继续走下去….为何情侣都得从朋友做起才省级到做情侣就是这原因了…….
不要一开始就说爱上对方然后在一起,过后才发现彼此不是那么适合就说分手,
这样搞得彼此都痛苦…….

因为这件事,我要找人诉苦,就找上tungtung….
我们sms了很多,聊到三点多吧,我的心情也平复下来了….
也浪费我不少电话费呢…….


1.08.2006 (星期四)


八点多起身就开电视看节目了…..
我还自己做了三明治来吃….
里头有番茄+黄瓜+planta+鸡丝….哇超好吃的…..

今天我就从早上八点多坐在电视前到五点半呢….

当中我收到爸爸的短讯,和我说前几天tungtung向他要我的住址,可是
爸爸都没给tungtung…..我说我昨天给了tungtung…..爸爸还yer我….
没想到tungtung会向爸爸要我的住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