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夜市(11.08.2006)

今晚,我,瑞恩,瑞芳和仁仁义起去夜市....
感觉还不错下,我们也很吵下(最吵是我和仁仁)...
仁仁不知道zomok突然叫我戴他的帽子,我就带咯!
他说我蛮适合戴帽子的...
这倒是第一次被人那么说呢...
因为以前我很想要很多款的帽子,可是很多人说我戴帽子不美的...
我就带着去夜市咯,不过走走下很热,就拿下来了....

这次我去夜市有几个目的....
1.珍珠奶茶
2.饼干
3.面包

珍珠奶茶我还是一样和葡萄口味...
在等瑞恩到来的同时,我们三人就先逛...
终于找到我要的饼干和面包了...
不过没买,等下吃了东西才到回去买...

走下走下,给我看见有卖puzzle哦!
就去看看,我就想到我还欠阿龙生日的puzzle..
因为那时去了很多店都没有他喜欢的snoopy puzzle...
刚好在夜市看到,就买下了....

过后瑞恩来了,我们又再走回同一些地方!
那么小的夜市,我们可以来来回回走几次....

我们看到很可爱的吊饰,是猪猪的吊饰(不是上次和清鬼的那一档)
很多款式哦,很美很美很可爱...
突然间想到清鬼的生日礼物,想买清鬼喜欢的那个骨头的吊饰的,
可是很不美,只有几个选择而已....
不过我们什么都没买到....

在继续的走,走到上次买猪猪的那个店...
哇,这次有了很多猪猪的不同款式的吊饰呢!
很美哦,还比刚才那档还要多....
在那里呆了很久,终于选了一个给清鬼...
rm10三个,我要一个,仁仁要两个
三个都是猪猪吊饰.....
我没买给自己,不舍得再花钱了....
可是有很想要哦....
真的很美很可爱哦....
有些单单一个都很贵下,当然也特别美的咯.....
差点忘了,那里还有无毒娃娃哦,和爸爸买给我的包装一样的....
价钱是rm12.90.....

我也买了一些吃的回家......回之前,用了瑞恩的手提拍了我戴帽子的样子;P

我开始爱上夜市了,因为有很多很多我想要的东西哦!
和几个朋友去更棒,很喜欢那种和朋友一起逛,买东西吃的感觉....
我还想说的是,仁仁在电话里的声音满好听下的,不是粗粗那种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好像还欠你猪猪的钱,我在电话里的声音?